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轻阅读:天堂和地狱原来是这么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轻阅读:天堂和地狱原来是这么来的

2015-11-06 作者:实名倪涛 来源:实名倪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轻阅读:天堂和地狱原来是这么来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两块圣地,圣地上洁白无瑕,里面没有受到任何污染,空气也是格外的清新!

  有两个主人翁小A和小B,同时去寻找这两块圣地,他们受到某位仙人所托,让他们前去寻找,并将这两块圣地分给他们!

  终于两个人都找到了圣地,然后仙人对他们说,这里将是你们以后生活的地方,后面会陆续来更多的人,他们将归你们所管!

  小A是一个积极进取的人,小B是一个懒散不堪的人,当他们都拥有自己的领土之后,他们便开始经营起来!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过去了,突然有一天,仙人来看望他们,当他看到小A的国土一片祥和,里面的人都互敬互爱的时候,心中自然也是高兴的!

  可当他找到小B时,小B的领土充满了恶臭,不时有人散发出很多抱怨之气,仙人看到这里,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可是后面还有很多人类会来寻找这两片土地,于是仙人下了一个决定:将小A一片祥和的土地封为天堂,心里善良积极的人会来到这里;将小B一片混沌的土地封为地狱,心里阴暗堕落的人会来到这里!

  于是人间便有了天堂地狱的传说,人们都希望进入天堂,不希望进入地狱,可这并不是人类自己决定的!

  (这个故事我自己编的,可能有点不通顺,下面接着说)

  随着时间的推移,小B看到自己的领土越来越乱甚至有的人比他更差,他便向仙人要求,请求他再给他一片圣地!

  仙人看到这里说:无论再给你多少块圣地,最终他们都会成为你现在这样! www.WenZhangBa.com

  小B不服的说:为什么小A的那边就那么干净,而且人数还那么少!

  仙人说:不如我们来问问你领土里的人和小A领土里的人都是怎么想的吧!

  于是仙人在小B的领土问到里面的人:为什么你们会到这里来?

  里面的人几乎异口同声的说:我们也不想来这里,一开始进来的时候,我们也想干干净净的努力,可看到身边的人都不努力,都这么肮脏,那我们也管不住自己,也只能随波逐流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然后仙人带着小B来到了小A的领土,问到:为什么你们会到这里来?

  里面的人也是异口同声的说:我们最开始是不知道会到这里来的,但是看到这里的每个人都努力上进,都有礼貌祥和,自己自然而然的就成了现在的样子,然后小A国王也制定了很多规矩,不合规矩的人都去了地狱!

  仙人听完问小B:现在你知道是什么原因了吗?

  好了,故事说完了,当然这也不是天堂和地狱真正由来的原因,只不过大家可以看到,生活中如果一个满是象牙塔的祥和乐园,那里面肯定不会出现垃圾;相反如果一开始有人丢了垃圾,没有人管理,慢慢的哪怕象牙塔也会成为垃圾堆!

  至于网上说的垃圾人定律那就更好理解了,人骂人,人骂人,满是负面情绪,自然就是垃圾人了!

  我们最开始和小A,小B一样,希望自己能找到干净的圣地,后面我们都找到了,我们读了同一所学校,找到了同一份工作,可是后来我们却分道扬镳了!

  因为我们进入了小A和小B的领土,最后我们发现这些领土改变了我们,然后我们有的人在圣地里过的很开心,有的人却在圣地里到处抱怨!

  相信我,你有绝对的选择权,你可以选择去小A的领土天堂,也可以去小B的领土地狱,关键就在你的一念之间,正所谓:一念成佛,一念成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