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纪念册制作分辨率设置多少不会影响清晰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纪念册制作分辨率设置多少不会影响清晰度

2015-11-09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纪念册制作分辨率设置多少不会影响清晰度

  分辨率不够纪念册上的图像做出来的清晰度就不够,当然影像清晰度的原因也不单单只是这一方面的问题,要细究起来的话很多因素都可以影响到画质画像是否清晰。这里主要说到的问题,那么在其他方面自然就是没没问题的,设计版式一样的纪念册制作方式不一样,哪怕就是设置一样,最终出来的效果也会有差别。比如:印刷、快印时,颜色模式为CMYK,分辨率一般需达到300,有的则更高,做出来的东西就已经足够了。而激光冲印相纸的,分辨率在200成像就完全可以了,尤其是人像,景物,风景照之类的,但是如果整个版面如果是大篇幅的文字为主的话,那么就需要设置成300做出来的清晰度会更好。(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说到200,有的人就会马上怀疑200做出来清晰度真的够吗?需不需要更高,更高也并不是不可以,只是有时候过高也没太大意义,在制作的时候并不是说越高就越好。还需要注意到的就是有时候分辨率设置是够了,但是成像质量也不如人意,原因有很多方面,照片像素不够,缩放比例不合适,拍摄的原因,这些都有可能,还需要特别说明一点的就是需要JPG格式的文件时,在存储时,图像要选择高品质的大文件保存,这个一般都是默认保存的,低品质和高品质的区别也非常大,有时候明明其他方面都没有问题,像素OK,设置OK,照片也没问题,但是最终做出来的细看就是不对劲,有可能就是储存品质的原因,造成的图像不清晰,也值得特别注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