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孙子科学和宗教爷爷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孙子科学和宗教爷爷的故事

2015-11-13 作者:huihui1985 来源:huihui1985原创 阅读:载入中…

孙子科学和宗教爷爷的故事

   ——你不怕神了,不怕鬼了,但你怕人了!是啊!神和鬼已经附在人身了,看看他(她)的眼睛,听听他(她)们的话语,你好吗?你快乐吗?这个是什么?那个是什么?原来是这样呀?他(她)很幼稚的开始和你寒暄了!他(她)会满足你,会迎合你,会让你占便宜,甚至请你吃饭,陪你睡觉,他(她)不要钱,白送……

   给男人的忠告!谁再敢献血,我就要吸干的你子孙后代所有人的血!不想成干尸就听我的话。这个时代走到这一步,道德这个词已经不存在了,笨蛋,糊涂虫该清醒了,想积德的听我的话。所有的男人千万不要再让你们的女人吸你的精血了,把你吸干了,你也就到头了!不要为了舒服而用你的子孙后做代价呀?精血太珍贵了,不是吗?愚昧无知男人!

   精神的力量,给心里增加丰富的内涵,让心灵呈现五彩缤纷的美好世界!缺爱的人会被黑暗吞噬,他(她)的眼神里充满着恐惧。我早说过恐惧之巅生勇,所以这些有恐惧眼神的人会被爱而消亡,会被不爱而生成人类的僵尸,恐怖分子!不信着等着……他(她)已经成了可操作的活死人,让他(她)干啥他(她)就干啥,让他(她)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你会看到的,而且他(她)们已经潜伏在你身边了,就等命令了。

   古人用爱封印了失去灵魂的肉体,他(她)们总结了咒语,他(她)们用器物或固定场所镇压或封印了他(她)……

   人类的心灵可以操纵,帝国将在这里产生,制度将在这里规范,服从将在这里执行;所以,人群中的聪明人就会被大人们中的智者发现,告知周围的人,他(她)会有大多数人不一样的人生

   一般操纵者就会把这些从小就不凡的孩童开始培养成自己的接班人,一直延续着这种稳步就搬的生活,但总有遗失的聪明者,也是丢失的羊,他(她)们就成了普通人中的发现新事物,通过自己不断的试探,研究,秘密进行,才出现了人们中突然制止不了的人,他(她)们的到来给统治者一种恐惧,他(她)们的到来给固有的规范重重一击,他(她)们的到来给执行者很多挑战,你们也大概了解了,统治者最终灭亡了,规范最终成了谎言,执行最终成了以暴制暴。心灵的强大反抗成了发现者的秘诀!他(她)们强大的让人汗颜,他(她)顽强的让人恐惧,他(她)们可以操纵地球,他(她)们可以让地球生也可以让地球死!他(她)们就是科学,对于宗教来说科学才是恐怖分子!科学才是魔鬼!科学才是人类的灾难!

   科学是无情的,所以带来了冷漠;科学是破坏的,让固有的一切秩序都混乱了;科学是有罪的,让人类出现了麻木,残酷,真相一来一切不平衡都失衡了,人类开始苏醒了,渐渐精神异常了,最终疯了!这就是科学给地球及人类带来的灾难!今天的科学还肆无忌惮的大肆宣扬着它的魔力,我想宗教爷爷再不管,那人类的灾难可真的要来了!那最终的结局就是僵尸打不死,打僵尸的科学会被僵尸的持久所击败,人类将进入可悲的原始状态,难道人类中的智者愿意看到这种局面吗?我想不会,你们应该跟我一样,出来制止科学这个孙子的顽皮了,得给他(她)警告了,不能再这么无情下去了,说句难听的话,我们人类称之为地球是人类的母亲,给给母亲一切尊严和保护了,把你妈解剖了,就这点资源,你干嘛这么快的用完了?让妈妈休息休息,给妈妈穿上盛装是你的责任,而不是把你妈脱光,给所有的人看,有什么好看的呢?你也是它生的呀,你怎么能这么对待生育你的母亲呢?你不怕遭报应吗?你真不怕吗?我对你科学孙子也开始感兴趣了,我就不信你的无知幻想能给你换来什么呀?月球的尘土,其它球体的会有金,木,水,火,这些你们不久就会发现的,可发现了又又能怎么样呢?还不是由这几种演化而延续吗?不要再愚昧无知了,没意思了,好好爱自己的母亲吧!科学已经到头了,不要再继续下去了……你这个无情的家伙,还给爷爷宗教起个外号恐怖分子?!谁到底是恐怖分子?人们会知道的,不要以你的小聪明来糊弄愚民了,总有清醒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长辈们会揭穿你的罪行的,就等爷爷一声解决你的办法了,你再不收敛,你试试……

   人的大脑可以操纵,可以让人越来越聪明,也可以让人越来越愚昧!所以,等级是本应该存在的,就像爷爷就是爷爷,你孙子以糊弄其他(她)人的方式说,你是爷爷的爷爷,那爷爷就会问你好多问题……

   是的,你很厉害,你可以全部说出来,爷爷会惊呆的,爷爷会相信的,于是你成了你爷爷的爷爷,这就是科学之出出现的局面,于是你科学就耀武扬威或肆无忌惮的开始你的大手笔了,发展到今天,一切都失去了秩序,你科学没想到吧?责任在谁?你不但乱造,乱引,你还想消灭爷爷的势力或存在,那些爷爷的其他(她)孩子或亲属能允许吗?你已经丧失了人性,你已经破坏了种族,你更要破坏真善美,你的罪大着呢?等着你的子孙后代亲自收拾你,他(她)比你更无情,比你更没人性,他(她)要亲自把你解剖了,他(她)要尝尝你的肉什么味道,他(她)要享用你的心肝肺肠,他(她)要把你生吞活剥了,不信者等着你的末日,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吗?啊?

   失去等级,一切的平等将失去意义!等级的平等是有区别的,向文明出发,必须出现等级制度,选优弃劣;你会看见文明的美好!向愚昧出发,只要失去等级制度,弃优选劣,同等一律;你会看见愚昧的僵尸,今天僵尸已经诞生了,你早看见了,而且早宣传了!真是可笑,自己完全已经意识了,但无情是你的本出,所以,你觉得没什么,但你受到你子女的冷漠或攻击,你才有所觉悟了,但晚喽!你就是你女子的最好食物,他(她)正在准备怎么吃你呢!好好等着你的好日子,哈哈哈……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爷爷希望自己的孙子越来越棒,所以,他(她)纵容你的无辈分之举,也就是造就了你的无情性情,爷爷抱有更好的文明到来,他(她)希望是自己的孙子创造的,结果孙子实现了爷爷的愿望,但爷爷纵容孙子过度了,就出现了乱套的辈分,更让这科学孙子把爷爷的灵魂给摧毁了,这下爷爷不干了,才知自己是有罪的,不应该过度纵容这无情的家伙,这家伙可以将人类毁了,果真今天也毁的差不多了,文明早丧失了,种族早破坏了,以善和谐的人类情感将付诸东流……

   于是爷爷就一遍又一遍的给后人留遗言,希望孙子里能出现个解决这科学恶魔的优秀孙子出现来对抗科学,拉登这个孙子还是被科学这个混蛋给消灭了,于是我来了,因为我既有宗教的美好心灵,又有科学的无情的冷漠,我死地球将在不久就灭!想让地球灭亡的就要先让我死,你科学,你宗教看着办?是听我的话呢?还是让我来让你一方死呢?或我自己玩灭亡呢?你们该思思了,我也思够了,死活都无所谓了!……无所谓了!……

   以前是想搞清楚一切,今天已经真相大白,该收手了,因为一切的真相是空,月亮起初的美好,今天人们还会对月亮幻想吗?还会有美丽的月亮传说吗?因为千疮百孔是月亮的真实面目,你科学起初的兴奋到见到的惨淡,不失落吗?好奇?还好奇吗?人不能生存,因为只有地球是人生活的最好球体!如不信,你科学去找吧!空手而归就是科学的的最终!一切的秘密就在心灵的美化里,才有了文明的存在;一切的神秘就在血液里,才有了种族的高贵和卑贱之分;一切的和谐就在真善美里,才有以善和谐的人类生活!是谁在搅乱,后来人自然会有分辨。

   科学在我看来就是小孩子不知天高地厚,等真正长大就会发现,自己多么的天真幼稚。科学的幻想跟人类一步步的艰行是有区别的,天上飞的,嘲笑地上走的,有人坐到原地开始幻想,有人一步步的前行,结果有人告诉你真相是:幻想的落后了,因为落到地上一步没有前进;一步步走的进步了,因为真实的实践远胜过幻想的欺骗。该醒悟了,不是吗?

   科学孙子,宗教爷爷就这样上演着人类的生存和发展问题,结果是爷爷会赢,因为爷爷走的路比你孙子的多,爷爷见过的比你孙子具体且详细,孙子科学该醒悟了,不要让纵容你的爷爷把你给消亡了,爷爷完全有这个能力,不是吗?

   赶紧给爷爷道歉,赶紧给爷爷承诺,赶紧给爷爷保证!赶紧给你无情的心灵注入爱吧,让真善美指引你吧!赶紧把你乱造的怪物都处理安乐死吧!让以善和谐的人类生活继续存在吧!给地球一个安稳的家吧!

   是没错,爷爷在你小的时候会以吓唬你的方式保护了你的存在!以美好的故事养育你的心灵!以鼓励的姿态希望你不一样的发现和成绩为人类更好的存在做贡献!而绝不是让你把一切美好全毁了!真是混账,真实愚昧无知的蠢蛋!还自以为是的做着你的春秋大梦,恐怕噩梦即将到来了吧!

   所以,一个有作为的人,小时候都胆怯过,害怕过,然后用细心,和探索发现解决了恐惧迷茫!会出现一个身心健康之人,才做出了最初的成绩!一个美好心灵的形成就要从妈妈开始孕育你起开始形成,如果爸爸妈妈心灵身体都有问题,那一个优质的孩子是不会诞生的!心灵有问题会遗传,身体有问题大多也会遗传,所以,想要拥有一个完美的孩子先天的一切条件很挑剔,后天的培养更讲就,作为人,一个完美的人是这样出现的。明白了吗?所以这里导出了孩子的到来是要有条件的,不要把不好带到人间,不但你会受累,社会也会受累,国家更要负累!先管理好自己,打理好自己的心灵,然后再生健康完美的孩子!

   人的心灵和血液的流动是你科学没法管理的,也是管不过来的,你道高一尺,心灵和血液会魔高一丈。爷爷纵容你是爱护,帮助你成长都是好爷爷该做的,但你孙子不能忘本呀?!你孙子长大了,翅膀硬了,想飞了,记得带着爷爷一起飞!没想到你不但不管爷爷了,而且让爷爷出了不少丑,不孝的你还要怎样下去?是现在人们都信你科学了,不信宗教了,你很美是不是?!不要小瞧爷爷,你的一切爷爷学了不少,知道你的弱点,更知道你的逻辑,只要爷爷告诉孝顺的子孙,你这个不孝子孙就要遭殃了。爷爷惩罚你孙子:小菜一碟!爷爷的遗言就是诅咒,你逃不了的。孙子科学赶紧给宗教爷爷磕头认罪吧!等爷爷发怒你孙子就要灭亡了!谁赢谁输都是一时的,谁也撑不了多久的,就会被后来者破解和一一利用的。人类生生不息的心灵和肉体最好不要分离,后果你已经看到了,僵尸来了,吸血鬼存在,杂种欲望可怕,问题险象环生,应接不暇的出现,不是吗?

   进步!落后!就是科学和宗教的不和谐造成的。今天你科学再牛逼,你试试?!宗教爷爷的诅咒可以把你科学孙子的创造变成海市蜃楼,浑然倒塌是轻而易举可以坐到的。科学孙子该醒悟了,该闭嘴了,你再敢以科学证明你的幻想,你试试……

   如果还不醒悟,所有的科学家和医生最先被愚昧人中的僵尸,吸血鬼把你们吃掉。他(她)们已经很饥渴了,他(她)们已经很饿了,让你成为无头很容易。你的心,肝,肺都是他(她)的要凉拌吃的下血菜!

   这些人是可以操纵的,他(她)们也不信你科学的,他(她)们会一波一波的来摧毁你科学家,医生的心灵,不信者等着,他(她)们已经到来,就在你的身边,只缺管理他(她)们人的命令了,只要一声令下,你们就要完蛋了,你的道才一尺,他(她)的魔可是千丈……哈哈哈哈

   附:佛教音乐《六字大明咒》来保护拥有真善美心灵的人们!你们不用怕,害怕就跟着唱大明咒吧!很神奇,只要你拥有美好的心灵和健康的身体,那你会平安无事的。祝福你!有你们真好!你们才是地球的主人!如果被蒙蔽做了不该做的,赶紧说出来,统统交代,然后向当事人忏悔祈求他(她)们的原谅!想要保护自己的赶紧说出来,做出来,然后忏悔,赎罪!多做善事,能棒就帮,能做就做,给他(她)人传递真善美是你们的责任!快去做吧!

   作者:慧莲玫菊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