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抹想念,在秋风中飘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抹想念,在秋风中飘起

2015-11-13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一抹想念,在秋风中飘起

  阳光,洋洋洒洒越过窗棂。

  依窗而立,有风,温柔拂过脸庞。

  几丝温暖,几缕凉爽,几多惬意,在秋风中漫卷。

  谁说,秋天难免有悲凉的感觉?望一眼天高云淡,吸一口新鲜空气,在舒适的气候中放逐思绪。

  有一抹想念,在秋风中飘起……。

  想起,灿烂的岁月青春少女,初出校门,尽管工作与爱好相悖,但抑不住的朝气和热情,依然在岗位上挥洒得淋漓尽致。领导的关心,同事的关爱,终于暖了心,灿烂了日子,安抚了一颗想漂泊的心。

  想起,淳朴的情感。食堂只有临时身份的炊事老伯,没有太多的言语,但在我加班未就餐时,总把饭菜热了又热,怕我没胃口,还偶尔多备了面汤、小食。那些仅仅因为工作关系认识的客户,只要我没到岗,总把太多的关切塞满小小的营业厅。淳朴的情感温暖了日子,璀璨我的心灵。(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想起,真挚的理解。埋头工作时,领导轻轻一句:注意休息,别累着。默默履职时,领导善意批评:要能干也要适当自我张扬。身体不适时,员工对我表达:你在与不在,我们都一样,有事时,我们会打电话找你,你尽管休息去。工作调离时,那种挽留,那种不舍,甚至是那样的表态。真挚的理解,温了我的职业生涯。

  想起,那些过去的日子,那些已经不再同行的人,他们都驻扎在我记忆美好里。

  是否让我,在这个秋天里,再一次深情回眸。眸子里,是我清浅的向往。

  这个世界终究过于繁华,过于复杂,有些美好,也许只是终生一遇。我珍惜着,在阳光灿烂的日子,在秋高气爽的季节,就许我,悄悄地翻嗮。

  有一抹想念,在秋风中飘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