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色彩缤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色彩缤纷

2015-11-16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色彩缤纷

  色彩缤纷

  --宋美龄画作赏析之三

  赵光耀

  花样百出,都不及树干精到设置,右下侧根源,延伸左上,花红叶绿,逃不出的定数,绿叶有三,右下一叶下搭,继而一叶若同,些许的晓,不及上部,叶绿点色,叶尖点绛,也有叶绿深许。左侧叶片,三组为绿色同,只在中间,两瓣叶子,一片观音眼睛赫然在叶。是美人眼眸,深情几许。

  而红花两朵,各表一枝,左粉红花,花瓣有三,各自距离,底座红色,如嫩芽出帐,红粉世家。右侧红瓣,三片为大,也有黄花凝蕊,花海烟波。最最看,枝叶左上,一树黄花烙。南阳烙画,铁梅钲鼓,潇湘风情,自有梅花千万朵,黄花世界情未了。假如,色彩缤纷,黄花荡风,也有心情跃然纸上。把个细小花蕾,悄然白墨粉迹,一笔一点,一笔一画,画笔自然,潇洒自如的风格油然而生,掩映在碧波深处,水面倒影,也写意在画风之中。美玲自诩,竟有梅花脱颖而出。是软质细语,是风格天成,在一朝一夕间,画风保存了将近一百年。百年画花木,也有水木清华,浆养我们内心的花树。一颗树木,分明就是一个人的心。在这个时候,想你画中自新。徐徐风气,百年一遇的好画,历历在目。(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色彩缤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