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冷人必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冷人必亡!

2015-11-23 作者:huihui1985 来源:huihui1985原创 阅读:载入中…

心冷人必亡!

   不要把我的愤怒当成呼吸

   不要把原虫祖当怪物展览

   不要把科学产物当地球生物

   不要把海神崛起当人为操作

   不要把因果关系当谴责对象

   我们曾是受害者,我们明白我们血液里的愤怒

   我们曾是无辜者,我们清楚我们子孙里有报仇者

   科学技术可以让人的身体完美,但灵魂已死的完美躯体跟僵尸一样有什么用呢?

   没有外星人,人们今天看见的怪物或不明生物都是变态科学家或那些想出名的科学者造的。

   现在得考问科学家良知的时候了,我在怀疑科学家心理问题?他(她)们的心理健康吗?他(她)们的良知到底有多少?

   人们得审判科学了,要好好反思科学为人类带来了什么?破坏了什么?公布了多少?没有公布的又有多少?不敢公布的那些都上那去了?得让他们说话了:科学交代!科学想把人类带到哪里去?那个科学家来回答这个问题?科学家对宗教有何不满?为什么要摧毁人们的心灵?为什么要破坏大自然的奥妙?

   科学交代:良心债!人们经常把打着宗教保护权利的人叫‘恐怖分子’,人们从来不把打着科学而破坏大自然的人叫‘恐怖分子’,为什么?愚昧无知的人到底是谁?

   保护自己的权利生存是‘恐怖分子’,那破坏大自然的是什么?应该叫什么?谁给起个外号?叫魔鬼。全世界应该清醒了,古人不比现代人笨。那古人总结的经验和原有秩序,绝对是有深刻原理存在的,绝不是古人胡乱造的。

   你今天见到的古人早见到了,才会形成了宗教,才有了教化后人的历史史料,才会给后人严厉的警告。

   人性的狂燥症是谁造成的?你科学能解决吗?你的心理引导能让狂燥的人不狂燥吗?啊!你肯定说那还不容易,吃点你研制的药就安静了,这是人道吗?让这些人失去自由,失去其它,就是你科学的最终目的?那宗教的引领让人们通过自身现有的条件创造快乐,美化心灵,与人和谐相处,与自然亲密接触,人们在安详,平和,共赢中自生自乐自造自美的生活不好吗?在认识自己中存活不越位不好吗?没有那些歪门邪道,没有那些异想天开,没有那些你争我夺,没有那些勾心斗角,安分守己中生,无能为力中活,不好吗?

   现在的任务是我们要驯化魔鬼,他们科学造,我们用。用他们制造的魔鬼消灭科学家们是我们要做的事。因为中国人的血液里有平衡术,让魔鬼可以冷静,让冷静的可以魔鬼。

   你科学可以造出比我更漂亮的人,但我的心灵美好是你造不出来的。有多少男士被老女人玩过?因为她们运用了科学玩了你自然的,心理平衡吗?大多数都不清楚吧?天然的美女输给人造美女,心理打击你知道吗?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一切的乱造,女变男,男变女,杂种,怪物,应接不暇就是科学这个魔鬼给大自然带来的灾难!

   请问自然反抗科学破坏是有错吗?假的要战胜真的,是不可能的。我看见骗子的最高术已经开始了,那彩绘在光身体上画上裤子,就可以香港满大街跑了,而且人们大多都没发现,还得让我们童贞的孩童来识破了。皇帝的新装不久将在满世界,满大街开始流行。

   我支持自然,反对造假,请问:请问你们支持自然还是支持科学魔鬼破坏自然?

   思思吧!想想吧!谁都不好糊弄,真理永远不倒也永远存在!

   野人对禽兽谁会赢?哈哈哈

   野人没有枪,没有炮,你禽兽给野人造

   野人没有家,没有灶,你禽兽给野人料

   禽兽有枪,有炮,你禽兽给野人教

   禽兽有家,有灶,你得给野人也造

   不要把天作之合当成人文效应

   精神是好事,神经是坏事

   心冷人必亡!你心冷了吗?你心冷吗?你心在渐渐冷吗?你心不冷吗?你心还有多热?能温暖你吗?你心还可以温暖家人吗?你的心还可以温暖社会吗?你心还可以温暖你的国家吗?你的心还能温暖地球吗?你肯定会说:现在不用温暖地球,地球已经很热了。是啊!地球的热都是你的屁和气造成的吧?哈哈哈,肯定是。唉!灵魂已死,身体完美的人类僵尸将是地球的主人喽!还原始是僵尸的最终目的,科学魔鬼就是这么的愚昧,无知。

   接下来人们的精神和神经就要上演了,看看那些每天坚持锻炼的人,如果不便执哪来的坚持?看看那些每天精神抖擞的老人,如果不心生长寿哪来的子孙后代哪里救?老人们已经看开了,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才不管你子孙后代的死与活呢!他们也开始疯狂了,看看80多岁了,自行车骑的多溜,砸车,耍赖都是为了女朋友,要玩耍就得有钱,看老头多敬业呀!看老头多爱美人呀!有点吃惊是吗?看看两个年轻男子为争夺一大妈而血拼了,精彩吗?等着好戏还在后头呢,精彩还没上演呢?!人们就耐心等待秩序混乱,伦理不清,科学乱造,会给人类带来什么喽……哈哈哈哈

   那么?什么状况下产生精神?哪种姿态造成了神经?爱思考的人们你们开始联想了……

   (注:科学的好人们也都知道,我也没有特说,但科学的坏人们还没醒悟过来,所以我叨叨了,提醒了!不要把两面事物偏向化,其实,任何事物都有好与坏两面,倾斜就会是灾难降临!平衡才是长道!)

   附:黄雅莉《杀破狼》一切都开始苏醒了,你看见的诡异开始附体了,他们最爱选择混乱的人们,因为混乱里可以掩藏诡异。还原秩序,清楚伦理,制止科学迫在眉睫!不是吗?

   作者:慧莲玫菊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冷人必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