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班长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班长哟

2015-11-26 作者:页心 来源:页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班长哟

  后林小学四年级2班林舒馨

  上体育了!可班长兼体育委员林颐却迟迟不见人影。他摊上事了。

  第二节课快下课时,语文老师开始清点作业,“二、四、六……”老师默念着,看老师的神情,很明显,有的同学还没交。

  “林颐,你的作业交了吗?”老师习惯性的问。

  林颐不做作业是出了名的,前两个星期,就因为多次没按时完成作业,班主任(教数学)唐老师无奈,只好打电话,请他的家长把林颐领回家“面壁”。“面壁”之后,效果还不错,数学作业也能够按时完成了。可是,语文作业呢?这不……

  “做好,交上去了。”

  “真的吗?”语文老师开始翻阅学生的作业。“你看看你的书包,有没有作业本?”

  “交了……”林颐显得底气不足,开始清查书包。一遍,没有,两遍,也没有。第三遍,找到了,林颐一阵惊慌。因为作业没做,连课题都没写。(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你不是说交了吗?”老师的语气还算温和。“到办公厅找你们班主任。”

  这可戳到林颐的痛点,他最害怕因为犯错被“请到”办公厅的。这学期,唐老师给林颐最大的机会,他对管理班级也算是尽心尽力的。他知道自己该珍惜这样的机会,不然,他对不起唐老师,林颐觉得不能让唐老师看到自己还在继续以前的错误。

  林颐呆站不动,平时神气十足的林颐不见了。

  僵持了几分钟。还好,这次,语文老师没有发脾气,看林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就没坚持让林颐难堪。他让林颐把没完成的作业补上,而后狠狠的批评了几句,看林颐态度还行,就让林颐去上体育了。

  林颐悻悻的来到操场上,看我们用特有的神情看着他,他挺起头,装着什么事也没有的样子,笑了一笑。

  林颐,要是你那能够认真完成作业,会是我们的好班长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班长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