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想是登峰的云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思想是登峰的云梯

2015-11-26 作者:迤逦 来源:迤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思想是登峰的云梯

  本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要求以提高经济发展质效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核心动力,确保成都“十三五”期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成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奠定决定性基础。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主持会议并讲话。(来源于四川日报)

  思想是人类进步的灵魂,精神的传达,在于实践。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以赴稳增长,坚定不移促转型,全方位推进对外开放合作,采取超常举措扶贫攻坚,谋划推动重点领域改革,持续深入推进依法治省,大力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切实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全省总体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得到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思想需促进我们进步。(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思想是人类发展的动力。当前的国际国内环境,需要我们认真的学习。为我省提供原动力。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以创新我原动力而发展。

  思想是社会发展的基础。需要坚定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创新是基石,绿色、开放、共享是协同发展,需要一起协调合作发展。会议精神需全面贯彻学习。时代需我们全面去学习进步。(作者:迤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思想是登峰的云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