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兄弟情依浓 又相聚 战友聚会纪念册制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兄弟情依浓 又相聚 战友聚会纪念册制作

2015-11-25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说到战友,在军营中人人同吃一锅饭,同办一个任务,同做一个训练……并肩战斗中结下了与其他情谊相比更加难以割舍的友情,但不单单是单纯的友情,其中更包含了生死情,没有矫情与煽情,这种情谊更多的是豪情万丈,亦是兄亦是友,却又胜过兄弟之情,胜过朋友之情。人一出生就是一个不断经过锤炼的过程,我们有理由相信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比军中生活更能磨练一个人,背井离乡,踏入这片绿色军营生活时,我们的生活就伴随着汗水、泪水、血水;号声、歌声、枪声开始了。在更多的时候我们和家人团聚的时间都非常少,朝夕相伴的战友们则成了彼此最大的慰藉。我们的责任,我们的荣誉,我们的使命以及我们的骄傲,让我们内心热血沸腾又坚毅

  很多人稀里糊涂就进入了军队,相信没有谁没后悔过,怨过,痛过,恨过,更多的时候是因为有你们,我可爱的战友们,有你们互帮互爱,陪着大家一起挺了过来,很多时候我们默契的相视一笑,就读懂了彼此。就是这样一天一年,凭着一颗赤诚之心,我们爱上了军旅生活,我们成长,我们兄弟情深,在彼此生命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军营中一起经过了那么多难忘的事,各方面都得到了锤炼和锻炼,勇猛,坚韧不拔,顶天立地,却在结束这种生活离开军队的时候哭得泣不成声,这在每个人的心里都烙下了无法抹灭的烙印,更不会忘记离开部队那天泪崩的情形。(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好兄弟情依浓 又相聚 战友聚会纪念册制作

  我们的昨天每每回忆起来总是让人难以入眠,我们的今天,莫相忘,情依浓,人人总恨不得能来个不醉不归,痛痛快快的高高兴兴地玩个够,曾经经历让我们无需多说,照样心照不宣,让我们一起为明天创造更加美好的生干杯!尽管以后的聚会不会少,但是我们还是会将每次聚会情形拍摄成照片制作成纪念册,不为其他,只为这份真情就值得我们去珍藏。我们更加明了的是,纪念册制作的确很有意义,值得我们去珍惜,但是最最重要的东西却是真切刻在那儿,没办法显摆的,不是用文字和照片就能描述刻画得出来的。感谢我们相识,感谢有你们,感谢我们今天又相聚在一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