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晌午饭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晌午饭后

2015-12-01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晌午饭后

  时光静静的,在晌午饭后。一个人的广场,有微风拂面,天色阴转晴,阳光柔软可人。心境最好,为将近月余的雨雪过后,停歇一下繁忙的劳碌,透得一时半会儿的清闲。草地依然绿得可爱,叫人忘情地观赏,一任思绪飞扬。四周树木,绿的衣衫,红袍嫣然,间或有光杆枯枝,如东汉叶邑县令王乔火烧过的白杨树一样,灰白土物。惹人注目的灯塔,各自成排,是熄灭了的热情,缄默的丰碑。今夜为你点燃灯盏,一排排、一行行,所以的空旷都是有用的空间,为今晚的夜场灯火辉煌。一时一刻的凝神俱全,观测到地老天荒的寓言,一时一刻的聚气格局,体悟到天长地久的现实。活着的思考,不能停下智慧的转轮,就在于无人问津的时候,潜下心来,从六经中走出,看看鹰城的天地,很惬意的时候,生命的质量开始提升。(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晌午饭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