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4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41)

2015-11-30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41)

  (一)

  有人说,这个社会男人女人,打个不恰当的比喻,就像是乘客和售票员,这样的话不得不令人深思,或许说对自己经营的感情家庭和属于自己的那份责任,都已经没有了信心,没有了信念,没有了温暖,那么,何不去淡忘这一切呢……80后,现在这种尴尬的年龄阶段和社会地位,我们不能再奢求那种浪漫爱情,只想有个稳定温暖的属于自己的家,可就是这样的一个要求,也有可能是一种美好幻想……(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二)

  今天无意间聊到了现在年轻人的一些事,说到嘉兴人有很多父母里头,阻止自己的儿女跟外地务工来的谈恋爱,尤其是很多男方的父母,说外地来的女孩子不能进家门,尤其说到河南、安徽、四川、贵州等等中国偏穷一点的地方的女孩子,是更不能在一起了……而且有着冠冕堂皇的理由:说是这些地方的女孩子好吃懒做,结完婚玩失踪的,素质低,是农村来的……这些个理由,可真是千奇百怪,说明白了,就是地域性歧视!

  (三)

  地方穷怎么了,这是地方的罪么?首先咱们来说说这好吃懒做,TM的,你见过有哪个好吃懒做的会出来务工的?!我TM都新鲜了!当真以为“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若无留爷处,老子回家住”啊?!这些人都TM呆在城市里了……

  (四)

  再说说结完婚玩失踪的,如果你没有地域性歧视,从主观里边就觉得来自这些地方的人有瑕疵,你都不能真诚待人加了,整天光TM看你们脸色了,人家怎么活啊?总在这种压抑的环境下,人能活得长么?你是给自己的儿子找媳妇还是跟自己找个造人机器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4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