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也谈炫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也谈炫富

2015-12-01 作者:李琳 来源:李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或许你曾羡慕那些有钱的人,他们有很多钱,可以满足自己欲望。有山珍海味可以享受,有轿车可以开,有大房子可以住,总有人围绕着他们。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当美味带来的不是健康,而是过早的离去、生命的惋惜;当轿车已经成为赚取别人羡慕的工具,实则是进行一场亡命的旅程、行尸走肉的生活;当空荡荡的房屋只剩自己一人,那份冷清与孤寂时;当曾经与自己称兄道弟的朋友们离去,反过来像狗一样对待自己时,心中的那份失落与崩溃。钱或许可以买到很多东西,但它买不了你的灵魂生活中我接触过炫富的现象,无论当事人多么多么地说着他有什么,我却觉得愚蠢与可笑,真的,没有任何价值。其实钱本身并没有什么罪恶,但是人的欲望是永无止境的,如果你任其膨胀,永远无法得到满足。相比之下,我羡慕真正的富豪,他们不仅有万贯家财,更重要的是他们有品位,懂生活,不会被金钱牵着鼻子走。其实细心一下,我们可以发现他们有在做慈善。的确,帮助他人可以使自己的人生升华,细想下来,当我们老去时,能留给这个世界什么呢?所以有善心就要将它发扬光大,不仅是立身的需要,更是爱与生命的延续。(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也谈炫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也谈炫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