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武汉水利电力大学92级水动专业入学20年同学聚会纪念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武汉水利电力大学92级水动专业入学20年同学聚会纪念册

2015-12-11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武汉水利电力大学92级水动专业入学20年同学聚会纪念册

  成都艺站设计制作-武汉水利电力大学92级水动专业入学20年同学聚会纪念册

  二十年前我们刚踏入武汉水利电力大学时,未来对我们来说遥不可及,周围一切新鲜的环境对我们来说也是朦朦胧胧的,我们带着青春热情,相聚武水,同窗共读几年,一起度过了人生中很多值得回味的黄金年华。

  二十年后我们如约相聚成都,一座2000多年城址不改,城名不变的城市,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一个让时间“慢”下来的“休闲之都”,在这里,我们欣赏美景,品尝美酒,品味美食,放松身心吃喝玩乐。在这里我们续写追忆着结下同学之情,共同品味各自的人生经历;在这里,我们温馨祝福,共同勉励,遥望未来!在有限的时间里,再次留下永恒记忆,哪种感觉就好像是日月轮回,时光倒流。以前从来没有这么多的人一起触及过去,所以时常会问自己,那段生活你还记得多少,当我们再次连在一起时,过去的哪些五一不历历在目清晰得就在眼前,有时候会误以为自己忘了,其实相反的是更深刻了。(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相聚成都,培育的是真情,带走的是祝福,期待的是永久;相聚成都,是句号,更是新的开始,让我们共同期盼再相聚。

  艺站影像专业设计制作各类同学聚会纪念册、同学录以及其他各类纪念册定制服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