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丢失的大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丢失的大脑

2015-12-11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丢失的大脑

  手机莫名其妙的被格式化了。或许是时间太长芯片罢工了,于是,我莫名其妙地丢失了所有文件。

  我开始在大脑中搜索手机里曾有过的东西。看着一片空白的桌面,我的脑子也空了。

  我丢失了所有的联系人,里面有家人、朋友老师的电话。或许在某个角落还隐藏着一串无名号码,那号码隐含着我青涩的记忆。这些包含了关心,温暖心灵依托的数据变成了空白求恩,那些日积月累攒下来的温暖一瞬间荡然无存。仔细想想,唯一记忆深刻的号码,竟然来自外卖阿姨。

  手机里的照片也没能逃过被格式化的命运,被杀了个片甲不留,本来就不清醒的脑子顿时懵了。我经常会忘记一些事情,所以里面的图片是唯一能激起我回忆的东西。脑子被清空了,是手机毫无预兆将它清空的。我抱着空洞的脑袋在心里歇斯底里地呐喊。我失去了三年内无法备份的全部回忆。或许,我弄丢了自己的大脑。(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的回忆最终成为21世纪的又一个牺牲品。毋庸置疑,突飞猛进的信息技术推动了社会进步和发展,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也左右了一些人的思维,控制了一些人的神经,使之沉浸在安卓和骁龙中不能自拔。但32GB的内存真的能够代替人的记忆乃至思考吗?

  我看着空荡荡的手机,审问着我空洞的大脑,终于发现内存再大的手机永远无法取代能够抓牢回忆的大脑。千万莫让科技的发展使我们的大脑萎缩乃至瘫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丢失的大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