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丢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的丢失

2016-12-10 作者:其实我没那么爱笑 来源:其实我没那么爱笑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的丢失

  2013年6月,我高中毕业了。

  2013年9月,我顺利进入一所本科学校,和所有刚进入校园充满稚嫩青春的学生一样,我拥有对校园生活美好憧憬,盼望在这里施展伸手,找到自己能够拥有的一席之地,甚至盼望爱情的降临。

  2013年10月,日子在指缝间悄然声息的过去,从搬行李到学校已然好似是很久前的一段时光。社团的纳新让我认识一位师兄,不用我多说,以下的剧情你们能够想象。追求,然后在一起。别人说一份爱情是一份很好的经历,它能让你快速成长又或是没在大学里谈过爱情的就可惜之类的话语。刚开始爱情的滋使人觉得美好,每天的阳光都像是抚摸身体,触摸心灵。渐渐地每天出去约会,到门禁前才依依不舍与恋人告别,成为别人宿舍楼下的一道风景线。你说那道风景线靓丽吗?对于我而言,答案是否定的。每天门禁后再回宿舍洗澡洗衣服,时间像水龙头开出来的水一样,哗啦啦一去不复返,觉得可惜,但内心早已麻木。在我出去浪(顶多算混)的时候,别人在灯火通明的图书馆里学习,在我冲冲忙忙在门禁前赶回来时,别人早已做好作业,我只能心脏很梗塞地一边求上帝保佑一边匆忙应对。

  2014年12月,迎来第一次英语四级考试。好了,写到这里,深吸一口气,然后打出几个字:我挫败了。我以为自己凭着高中时候还不错的英语成绩,自认为英语四级我是能通过的。在没考前,听到学长还是学姐没通过英语四级的时候,自己一阵鄙夷,甚至自己男朋友没通过的时候,心理暗暗想真差劲。风水轮流转,当自己面临的时候,才知道不自己亲临一番,你永远体会不了别人的心情。后来我将失败归结于裸考的因素,并为自己找借口,如果我复习了,那么我就一定通过。 (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2015年6月,第二次英语四级考试极速推林,很不幸又一次挂了,这一次我没有谈恋爱了,那么我又给自己找的借口是学校没有英语课了,然后我也只看了一点英文,所以没过很正常。实际上,我忙着每天微信看新闻,和别人聊天。我有很多次想把微信软件删除,删了还不到一天,我又忍不住下载回来。那么删除又有什么意思,于是留它到如今。学校的通知,班里作业的布置全部依赖于这软件的传输。信息科技发达的今天,我能轻而易举坐在宿舍里得知天下事,可我失去的更多更多。在我想写作业的时候,我还是会不轻易抬头看手机信息灯有没有变绿,如果灯变绿了,我会迅速拿起手机给各位来信回复。这样的反复自然不用多说,我学习精神涣散,注意力本身不集中的我更加没有学习的心。哪怕手机关机,也会想着有没有人找我。手机仿佛是生活的一起,是生活的主导。我们隔着屏幕笑,隔着屏幕哭,我们在微信上说早安,午安,晚安,在微信上说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好不好,分手也是在微信介绍。说来,微信见证了很多人相爱分手,开心难过。它是很多人很多事情的见证人,同时我们依赖于它,多少影响生活,渗入骨髓。我不希望人的生命精彩与微信,通过朋友发表我很快乐的蛛丝马迹,却见不到真实的自己。人的生命长短不可控制,可是精彩能考自己掌握。美好在于把控,人生在于积累,通过冰冷的软件,代码,又能传达什么呢。

  2016年12月,要接近新年了。我要毕业了。回看一切,我还是会不舍学校,不舍我身边经历的种种一切。我给自己安排的路造就了我,也把我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丢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