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0%的时间用在20%的客户身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80%的时间用在20%的客户身上

2015-12-14 作者:亚和地产邓 来源:感谢亚和地产邓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记得去年看了1位精英同行写的6年从业工作心得,挺受用,短短1篇文章,浓缩了她6年的从业经历、经验。她是**地产公司的销售精英,也是公司年度百万销售金牌的优秀员工。

  心得之中有几句话,也挺值得我们销售同行借鉴、反省,现将文中之话转摘:

80%的时间用在20%的客户身上

  我做地产行业之前,是幼儿园老师;因为跨行角度较大,原先面对的是一群3-5岁的小孩,现在面对的是形形色色、各行各业的人士。起初的二年,我是兢兢业业、早出晚归。一接到客户,不管什么客户,我都很认真的带他们去看房、再看房。但辛辛苦苦2年下来,业绩并不怎么样,与每天辛苦的付出相比,得到太少、太不成正比。

  后来发现公司每年做得最好的优秀精英,或是思维清晰、或是相当勤奋、或是有1个好的团队、或是有相当的人脉。最重要的一点,他们分享中透露出相同的信息:(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第一时间接到客户时,不要马上带着客看房,而是跟客户做有效沟通;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了解客户能达到自己的4个标准时,再进一步认真、有效跟进:

  1。是实在需要买房的;

  2。看了房能拿主意的;

  3.有买房能力、买房名额的;

  4.能与自己互动的。

  上述条件,同时满足后,再做有效跟进。筛选同时满足4条的客户,可能也会流失挺多的一些客户,但长期下来,你会发现带客的成交率大增,用80%时间,来跟进20%有效的客户,可做到更精、更专。

  此心得,一定程度上影响到我;或者说,我慢慢也在参照这4条筛选客户。

  很多时候,别人的心得、经验,可让自己得以借鉴、反省;在自己原有的基础上修正、提高、互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