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你还愿意去记起对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要你还愿意去记起对方

2015-12-15 作者:大地 来源:大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只要你还愿意去记起对方

  连载哎吆,哎哟!断了,断了,断了!这凄唳的惨叫声发自,诗人方敬杰的口中,只见被包绳捆住他的双脚,搭在单杠的横梁上,脑袋朝下倒立在沙坑之中,两只手撑在沙坑之中,向我们和王副班长哭诉着。王班副大声喊到:“解瑞,别听他的别松手,使劲拽住绳子,让他再装今天就把他吊在这!何凡义去水井打桶凉水,把水桶放到他头下,看他还起不起身。”这诗人可是真受罪了,因为他连单杠二练习,卷身上一个也拉不上去。到时新兵全连考核时,会拉全班的后腿的。只记得那时晚饭后训练单双杠时,方诗人可没少受罪。这队列训练无非是枯燥的齐步走,跑步走,正步走。我们一班就六个新兵,依次是排头兵郑卅铝厂的陈京豫,山东无棣人方敬杰,南京人(我们师长的堂弟)陈维民,胜利油田本人,无棣人何凡义,滨卅小贩张建强。无论如何都应该承认高科技,信息时代的发展,有时会让人感到惊讶。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多么方便,只要你还愿意去记起对方,无论是事隔多年,还是相距多远,哪怕是在天边你们也可以将对方寻觅!我说的是我们之间的永生难忘的战友之情!远在广州的二排长,江苏盐城的一排长,郑卅的陈京豫,今年都加了所谓的徽信了。唯有这新兵连时让我们极度“虐待的”现己是诗人的方敬杰同志,一直在滨州的战友群中,也未发现有其音信。或许在他心中再也不愿意记那痛苦往事!哈哈……!哈哈……! 不知为何想到诗人竞会发出笑声?笑声未止,才感觉泪水己模糊了双眼。(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