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个土包其实里都埋葬着,一个年轻的士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一个土包其实里都埋葬着,一个年轻的士兵

2015-12-15 作者:大地 来源:大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一个土包其实里都埋葬着,一个年轻的士兵

  师侦察连的山东沂源的一新兵,练习后倒时不幸身亡 ,这一不幸的事件刚过去没有多么。我团警侦连一名来自江苏淮安的新兵也是在训练擒拿的基本动作,后倒时摔伤后脑晕迷,送信阳159医院,晕迷半月后终告不冶离开人世,令人欣慰也最令痛心之处是死在了自已父母的怀抱中。他也是如此的年轻,满怀梦想来到军营。谁知走的又是如此匆匆,一切的憧憬灰飞烟灭。战争的目的在于消灭敌保存自己。要做到战时少流血,必须平常多流汗。我们步兵团后面有一个大型的战术训练场,步兵单兵训练的任务有一项,叫利用地形,地物。利用身边土包,土坑,土坎。便于隐蔽身体,保存自己,更好的消灭敌人。那一个个的修做掩体的土包,联接着一条条战壕。我们平常都在此处训练,也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至到有一天我们的连长向我们讲起,这片战术场与其它训练场地的不同。我从此一走向这里心中总会有种异样的感动!连長说这里每一个土包其实里都埋葬着,一个年轻的士兵,他们是在七九年对越自卫反击前夕,实打实爆训练中因公牺牲的战士。还有历年来因公以身殉职的年轻士兵。由于他们许多人离故乡太远当年交通不便,就留在了这里长眠在此。老首长们商量把他们的每个人身躯,固定在这长战术场的掩体中,让他们永远不会感到清冷寂寞,让他们永远不会感到孤单遗憾!让他们在天堂也可听到,这似战场般的厮杀和那冲锋的号角!他们永远不曾离开,永远在战斗!永远活在我们这些人的心中!收起(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