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2015-12-03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女人喜欢的是好男人,爱的却永远是坏男人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千百年来,女人挖空心思琢磨男人,男人费尽心机揣摩女人。到如今,不敢说彼此已看得明明白白,却也是八九不离十了。

  要想成为受女人青睐的男人,你就必须得先了解究竟什么样的男人才吸引女人。常言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里的“坏”,并非指人格品行方面不端,而是指突破传统好男人的观念,在生活方面富有情趣,善幽默、懂浪漫,能给女人带来惊喜,给生活增添新意。

  女人需要了解男人的想法,男人需要了解女人的看法。

  品学兼优的人择偶非常困难,或者虽然结了婚,但对方未必能倾注全部的心思;而有些罪犯却能得到许多女性的青睐。这种现象很多人都看到了,因此,才有“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说法。为什么会是这样呢?传统的戏剧里,不都是男才女貌的故事吗?现实中男才怎么引不来女貌呢?女貌怎么不爱男才呢?我觉得,这种现象非常容易理解。因为一个坏男人往往比一个好男人更性感;而靠人品很难激发起人的爱欲,激发爱欲靠得是性感程度。很遗憾,读书人往往满脑子知识,但很难显得性感;而性感的人往往不读书,往往去做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这就成了人们所说的坏男人了。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真的是这样吗?根据美国最新研究发现,坏男人真的比较容易把到妹,因为勇于出击,因此以平均法则来说,成功率自然比较高。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007情报员庞德身边总是不乏美女围绕,个性风流倜傥却让许多女性难以招架,男人不坏,真的女人不爱吗?根据美国新科学家期刊刊登的最新研究显示,坏男人把妹的成功机率真的比较高,因为他们够自恋,爱追求刺激,爱撒谎,情海猎艳勇..

  说男人坏,其实就像是说小孩子小坏蛋一样,张爱玲传奇》再版序有这样一句话“中国人笑嘻嘻的说‘这孩子真坏’是夸奖她的聪明”。调戏女人也是一种坏。这个坏与恶是有本质区别的,绝非坏到伤天害理、六亲不认、七孔流血,坏得让人觉得恶心无聊。他们只是捣捣乱、逗逗乐,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而已。他们不按常理出牌,就像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女人标准会被坏男人加上一条入得卧房那样。他们的坏,让生活更有情趣、有性趣、有乐趣!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不知道这是调侃还是真理,但好好先生似的男人真的不受女人欢迎。当然,也并不是所有坏的男人都有女人爱。

  女人跟男人分手,男人很不愿意分开,男人追问女人,你为什么要跟我分手,女人说,因为你是好人。

  很奇怪,是不?女人全都不喜欢好人。女人一方面希望男人对她好,而真当一个男人对她好的时候,她却又很容易厌倦,这就是女人的“下贱”之处。

  有一个笑话就很能说明这个问题。说的是,男女朋友睡一个房间,女的画了一条线:“过线的是禽兽。”醒来后发现男的真的没过线,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耳光:“你连禽兽都不如!”男的为什么挨打,很显然,这个时候女的很希望,甚至急切盼望男的对她使坏,可这男的却很傻,脑袋是个榆木疙瘩,心无杂念不会使坏。(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其结果可想而知。

  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实例也很多见。我认识的人中也不乏其人。有两对青年男女,都处在热恋之中,其中一对不久便同居一室,难舍难分:另一对,男的老实本分,无过分要求,女的几次暗示,他都没有行动,说是要等到洞房花烛。女的一气之下,把他当傻瓜踹了。看来男的不使点坏---真的不行。

  为什么“坏”男人让女人如此青睐,稍加分析,大致有以下几点:

  1、“坏”男人在生活中富有情趣,有幽默感。 看起来像不好的男人,可背地里却是个好男人。会看脸色行事,会哄女人开心,耍贫嘴,找乐子。在女人面前能做猴子---顺杆爬,懂得如何动手脚、说粗话。看似对她漠不关心,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在她绝望的时候,他又突然让她惊喜地发现,他其实在偷偷关注她。她睡着的时候,他会偷偷帮她盖被子,偷吻她。她是月亮,他是“我”。“月亮走‘我’也走。”

  2、“坏”男人懂得浪漫:会制造浪漫氛围,寻找浪漫契机。与她手牵手,仰望星空,赏明月数星星;与她一起去海边看浪,在海边奔跑、嬉戏。“坏”男人敢于表白自己的爱,常送鲜花给女人,会大声说“我爱你!”会在大庭广众之下,旁落无人的对女人实施搂抱、亲吻,不被某种旧有的流行的道德规范所约束,敢想敢为这是好男人做不来的。

  3、“坏”男人坦率直白:他们大胆、脸皮厚,就像跟屁虫,黏黏糊糊。追求心仪的女人若被拒绝,也毫不灰心。不脸红不害羞,死缠烂打,穷追不舍,绝不退缩,大有追不到手誓不罢休的决心,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即使你百般躲避。

  他总是陪着笑脸,跑前跑后的甜言蜜语大献殷勤。追到手最好,即便追不到手,这份真情温暖也会使女子感激不忘,只要你是认真的,她决不会嘲笑你。那些脸皮薄爱“面子”的男人,就只好永远去过“光棍节”了。

  4、“坏”男人敢说谎:他们说假话爱吹牛。为了博得女人的欢心,大肆吹嘘自己是男人中的男人,没有做不到的事,没有拍不到的关系;出手阔绰,敢花钱,自己省吃俭用,为女人买时装、首饰;大谈自己是如何如何爱她,发誓今生就爱她一个,绝不再爱别的女人,甚至不多看别的女人一眼。殊不知,在说话的当口,他的目光还在偷偷地瞟着从身边走过的美眉。他会不失时机的赞美她,夸她貌若天仙气死贵妃。虽然她自知自己没那么漂亮,但赞美的话还是很愿意听。如果他实事求是,说她没有谁谁漂亮,那她肯定会扔下一句话转身就走:“滚你妈的蛋,找漂亮的去吧,老娘还不稀罕你呐。”

  5、“坏”男人会讲荤段子:适时的、有分寸的讲一点荤段子,它能显示出你的精灵和调皮;有点花心,会调情,不仅要有猎狗般敏锐的洞察力,还要有狼子般的野心;不仅要有绅士风度,还要偶尔做一下“伪君子”……使女孩复归自然,使她活得更潇洒、更快乐、更超脱、更随心。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如果你的女朋友经常对你说“你真坏!”说明你是一个“坏”男人,她还一如既往的爱着你。

  “坏”男人,要“坏”出内涵,“坏”出品位,“坏'出魅力

  希望广大男士都能赢得女人那声由衷的——“你好‘坏’!”成为让她爱得灵魂出窍的“坏”男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