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不甘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不甘心

2015-12-17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位朋友家庭富足,自己也有一份完全足够小康生活事业,且已过了不惑之年,但她依然饶有兴趣走进梦想,构思着新的目标,准备着新的创业。当今社会,哪一种创业能不冒险,哪一次起步没有艰辛?如此的人生选择,没人能理解,亲戚朋友更难得有支持的声音。可她依然故我,面对人们疑问的目光,她只是淡淡地说:因为不甘心。

  是的,不甘心就是她前行的唯一动力。毕竟,她没有任何生活困境,纵然不工作也可以生活优裕;她也不是因为无聊,因为她有一份可以打发时间,充实日子的事业。她不甘心,她不愿意人生有片刻的停留,一个又一个的梦想,总在她脑海盘旋,她放不下,她没办法不折腾自己,纵然有太多的人不理解,但为了自己的内心,她依然执着前行。 www.wenzhangBA.com

因为不甘心

  不甘心,也许就是成功者和平庸者最大的差别。不安于现状,其

  实就是走向成功的关键。一个人,若总是告诉自己:人生一世,过得去就行,何苦辛劳自己!那么,奋斗也就没有必要。拼搏,更是年轻时的奢谈。安于现状,人生往往也就停滞。何妨设想,若雄鹰满足于树枝的高度,就没有鹰击长空;若科学家满足于一次的成功,就没有无数次新的发明创造,社会就不会汽车、轮船、飞机,应有尽有,人类,更无法登上月球。

  有志之人总不满足现有的位置,不稀罕现有的既得。眼睛,总是盯着前方。野心,总在丛恿着行动。

  或许因为不安于现状,人生有了另一种高度。纵使努力未能如愿,人生也因此丰富多彩。

  祝福天下所有不安于现状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因为不甘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