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还在,你可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还在,你可以

2015-12-30 作者:风若言 来源:风若言投稿 阅读:载入中…

梦还在,你可以

  梦还在,青春尚在,怎能不去远游。

  梦想在你只是想想的时候永远不会去无谓的动摇,青春却永远不会停留在原地等你,稍纵即逝的流年仅在你的一刹那回味间悄然离去,或许还在慨叹远去的青春,可惜了你的时间便在你的一文不值之间离开的毫无所作为。

  成长的路上跌跌撞撞的留下了好多人,梦想的路上飞来了好多好多可爱天使,张着雪白的翅膀却是仅仅只在空中遐想,不能落地的天使,若是不能脚踏实地,纵然幻想的再多也仅仅只是让梦想在自己的臆想中度过的莫名其妙吧。(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天空中飘零着许些残留的恶臭,那仿佛来自遥远的世界,他们牵绊出太多的抱怨嫉妒,无谓的不理解别人为什么过得比自己要好,不理解世界时尚的人为什么要孤立自己。

  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和可能,离开的久了或许亲情也会淡的如同一瓢清水,清澈见底,没有什么可能让自己永远牵挂曾经认为的天长地久只是自己不懂事许下的呓语罢了,真正的痴狂过后,没有什么会让自己继续彷徨

  慢慢成长,记住要抓住自己的每一秒,别让你的梦想随着时间陪你入土,别到该入土的前一秒后悔自己的一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还在,你可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