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干部理应扎根基层沃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干部理应扎根基层沃土

2015-12-31 作者:黑白间 来源:黑白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干部理应扎根基层沃土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传遍大街小巷,基层各地,基层走的好不好成为了衡量好干部的标准,在走基层的活动中出现的漏洞和缺点,也逐渐让人们深思:选干部的标准、原则和启用方向应该怎样进行,总之有一点很重要不管是选干部、用干部都应该首先考虑对群众的益,特别是对基层、对基层的老百姓。

  规范干部的行为、加强干部的素质教育是当下培养干部的重点所在,新形势下党的干部不再只是一味的居于官位、坐于高堂,他们更重要的是为深入的基层、深入到穷苦百姓中去,感受基层与城市的差距,感受城里人和乡下人的区别,更多的是为基层送去知识和技术,为百姓送去温暖和祝福。(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把干部送到最需要他们的地方去,那就是基层;把他们送去给最需要他们的人,那就是基层老百姓。在日益发展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时,我们要做到的是拉小城市与农村的差距,缩小城市居民与农村居民之间的贫富差距,基层物产丰富、人民朴实,他们缺少的不是激情和劳力,而是有知识、有技术的带头人去开导、引领他们发展致富。

  把干部放到基层这片沃土上,是百姓的期盼,是明智之举,是致富之举,更是基层不可或缺之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