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我灌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我灌醉……

2016-01-01 作者:huihui1985 来源:huihui1985原创 阅读:载入中…

把我灌醉……

   ——忧伤一直要着我的泪,那就流吧……

   兴奋一直刺激我回馈,这就赠予……

   如蒙蔽是一种幸福,千万不要揭穿真相,让我愚昧的死去……

   如掩盖是一种保护,千万不要离我而去,一直将我掩埋了再去……

   我忧虑的不是我自个的事,而是大家的事。自反问一句:为何这般忧?为何那般愁?轨道的不同,我必须这般的绕下去……

   活着就是一种运气,生着就是一种福气。

   把尊严维护起来,把真,善,美传递下去……

   让后生们记住你,没有世间白来一趟。把那股和土地打交道的精神传承!

   我忠的是这个国,忠的是这个家,我不忠哪个人。这是一直指导我或引领我有宏伟理想,高远深广的原动力!

   不忘初心!

   检验自己是不是有了欲望?如有该如何打压?如没有又该如何奖赏?

   我的人生轨迹是我自己选择的,从那刻起我将得到该得到的,失去该失去的,一切我都认了!

   可后面的外在打扰,联通了我的脑电流,于是一个疯狂的我出现了。(这是我没想到的)这个新我有那么一点可爱,有那么一点疯狂,但更多的是看开!

   这不是我以往的性格,可今日之我已将全我很好的贯穿了起来!清晰的人生和扎实的成长让我更看清了周围和自己的不同。

   时不运我奈我何?

   没有太大的个人抱怨,有的是会磨灭掉我的一些激情,如果我的存在本身是很有价值的话,那我要很遗憾的告知你们,就在这段没有人理我或不重视我的时间里,有我大量的好点子和理思维在渐行渐远的离我而去,也离你们而去!不幸成了沉默时期的挽歌……

   人不重我奈我何?国不用我其悲也!自我安逸无在乎!对,中国自古就不缺少人才!少我一个又何妨?

   中国人才的形成:中学为根,西学为通,马学为念,创学为新。根初成是中底,通成长是营养,念制治是管理,新超越是尖端;再俯个真,善,美的灵魂就是中国之全才。

   向真,善,美出发……

   知识是心灵的源泉!脱学:学思,思学,学了思,思了学;思学,学思,思了学,学了思。学是模仿,思是创新,有递进关系!用知识把你的心灵养活,养美,让你呈现真,善,美!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一群聪明的人正在为一群傻瓜奋斗!这是人类的不公平。

   我说气死了,妈妈说,气死的是糊涂虫!我问为啥?她说,没搞清楚才会生气,搞清楚了就不气了。到底谁对谁错?如果你对了,他(她)人错了,你比他(她)人高,你还气什么呀?糊涂!如果你错了,他(她)人对了,你还不给他(她)人道歉?你不但学到了本领,而且还认识了贵人,还气什么呀?糊涂吧!?

   一想正是,还是妈妈高。大爱就是要消除掉个人私怨,以大局为重而延伸的爱……这才是大爱!

   突然想到了爱的传递:当我第一次睁眼,看见了两个微笑的人!

   当我也学的微笑,听见了两个说话的人!

   当我开始学的咿咿呀呀,爸妈会欢庆鼓舞似的庆贺我不是哑巴!

   当我意识到我没有爸妈我就会活不成,那一刻我明白了爱的传递!原来:我爱的人是没有我活不成的人!这就是爱至极的真爱

   成长中:有对厚重的继承,也有现实的不安和愧疚,更有对未来的担忧!

   说的是逻辑,听的是分析,看的是判断!

   真话短说了成了插曲,假话长说了成了歌曲,真假辨别留给听众,由个人认识去赏识!

   新一年又来了,我愿意美美的上路!风景如画,听到了吗?看到了吗?出发!愿意的同我一起去见证那未知的未来!

   附:宋祖英《美丽的心情》来伴我们同行!希望人们越来越:越真,越善,越美!

   新年有个人人该思考和辩论的问题:有钱,有田,有权!谁是最后的赢家?世世代代的赢家?奸商,地主,权威的争夺战即将开展开战!金钱,保障,权力!谁最靠谱?!我想你懂得!想做奸商?想做地主?想要权威?该怎么选?该怎么做?自己做主!该到你选择的时候了……

   作者:慧莲玫菊松

   我是爱你的…… 

   我是爱你的才冷落你这么久,这里环境不好,你会适应不了!

   我是爱你的才保护你这么久,这里肮脏恶抽,你会无法承受!

   我是爱你的才怠慢你这么久,这里奸诈狡猾,你会进入圈套!

   我是爱你的才阻碍你这么久,这里忠奸乱套,你会误会许久!

   我是爱你的才禁止你这么久,这里雷点瞒多,你会焚身自尽!

   我是爱你的才宽容你这么久,这里拥有愧疚,你会怪我很久!

   我是爱你的才关注你这么久,这里充满信心,你会走上正道!

   我是爱你的才放纵你这么久,这里随你就好,你会迟早知道!

   我是爱你的…… 

   我收到。这是新一年我最珍贵的礼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把我灌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