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有关母爱的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有关母爱的记忆

2015-12-31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些有关母爱的记忆

  那些有关 母爱记忆

  当一幅悠长深久的历史画卷纵横于脑海;当银河中璀璨的明星陨落于心间;当记忆如洪水开闸般侵入思绪,我才明白,原来,我的心里,我的眼里,我的记忆里满满的都是你——我的母新!

  记忆中的母新是温柔的。

  那年的大雪纷飞之之际,我踩着湿湿的鞋子跑回了家,留下一串调皮的污印。“妈妈,妈妈!”年幼无知的我抱住了厨房里母亲。“怎么了?我的小宝贝。”母亲亲了亲我红透的脸颊。“怎么这么凉?”讶异的声音传来,随后天旋地转我被送回被窝,冰凉的脚丫窝进母亲的腿弯,整个人埋进了母亲的怀里,鼻尖萦绕着一股好闻的味道。我贪婪享受着母亲温暖的怀抱,汲取着她的温暖。“以后不能这么疯玩了,会生病的!”严厉中话语却藏不住那泛滥的温柔,暖暖的爱。

  记忆中的母亲是坚强的。

  依旧是一年的大雪纷飞,当鞭炮与灯笼换成了医院中洁白的床单与难闻的消毒水,一切都变了味道。母亲的小腿感染己经到了截肢的地步了。截肢,多么可怕的一个词汇。我永远都无法想象昔日温柔美丽女人在轮椅上了却一生。可是,当我抑住悲伤笑望母亲时,母亲抚了抚我的头,“不怕不怕,妈妈永远都是你的妈妈,即便不再完美也会给你整个世界。”我呆呆地愣住了,看着阳光下母亲眼底细碎的光芒与爱意。鼻尖忍不住发酸,我又何尝不明白,你是为了我而坚强。(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手术成功,老天还给了我一个完整美丽的母亲。我想我一辈子都忘不了,那天我踏入病房后,母亲毫不吝啬

  的笑意与爱。我才明白,原来爱一个人是愿意为了她而坚强。

  记忆中的母亲是心灵手巧的,她会为了我在暖黄的灯光下手织围巾,勾勒母爱;记忆听母亲是心细的,她会为了我挑出鱼中刺,留下鲜美;记忆中的母亲是温柔的,好会陪伴我至深夜,端来温热的牛奶……记忆中的母亲给我的爱贯穿了我全部的生活,将我送往幸福的彼岸!

  这些关于母亲的记忆,这些关于母爱的记忆,让我妥巾的收藏在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时不时回味一下,隽永深长。

  是母亲教会我在爱中成长,在爱中坚强,在爱中明晓。那些关于母爱的回忆,是我这一生中最珍贵的记念,最珍贵的宝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