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陈,请听我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陈,请听我说

2016-01-10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陈,请听我说

  亲爱的,老陈:

  您好!

  您受到女儿的举报,可能很郁闷吧?或许,您心中的积蓄着对女儿的埋怨,埋怨她为何如此无情,埋怨她让您丢了脸面,埋怨她为何不顾及父亲尊严。老陈,请您不要责怪女儿,因为她心中装着的是对您满满的爱。

  亲爱的老陈,您是否想过,当您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打电话时,您的女儿是何等担忧;当您的家人屡次对您苦心劝告,而您却我行我素时,您的女儿是何等焦急!作为女儿,她没有办法像长者那样严肃地指责批评您,因为担忧,因为焦急,因为无奈,因为害怕失去您,所以她选择了或许不太尊重您的方式,但希望您能够体谅女儿对父亲由衷的关爱。

  曾经,我处于和您女儿一样的境地。父亲因为工作忙于应酬,养成了吸烟喝酒的习惯。烟酒一天天侵蚀着他虚弱的身体,我尝试过多种办法,也劝告过他多次,然而烟酒的吸引力远远超过我的关爱。当我看到低关沉思,手中握着燃烧的香烟时,我的内心一阵阵疼痛;当我看到他在酒场上难受地勉强挤出笑脸时,我的眼泪会情不自禁地滑过两颊。那是一辈子辛辛苦苦为家奋斗的父亲,我不想让他的健康受损,我不想让他的生命被那些“恶魔”吞噬,因为我深爱我的父亲。(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老陈,相信您的女儿必定同我所想的一样,是您给予她生命,是您将她养育成人,是您让她拥有幸福的人生。她面对渐渐苍老的您,心中唯一的念想便是给予您同样多的幸福,让您的生命不受外界的威胁。

  老陈,这也许并不仅仅是一个有关法律的问题。这是一个女儿对父亲深沉的爱。请您为了女儿,放下手机,因它会给您和您的女儿带来永远的伤痛;请您放下那没有多少分量的面子,用心去感受女儿的关怀与担忧,因为女儿希望您健康平安地陪伴在她左右;请您真心接受警方的教育和家人的劝告,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是为了您的幸福和快乐

  亲爱的老陈,如今我们的社会己不再推崇封建社会的愚孝,您的女儿的举报是对新世纪青年对文明和谐社会的呼应。您应当为女儿感到自豪,也应为拥有如此孝顺的女儿感到幸福

  愿您和女儿未来生活更加美好,永远平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陈,请听我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