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雷人雷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雷人雷语

2016-01-12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雷人雷语

  1。胖子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重于华山,或重于恒山,或重于嵩山……

  2。今年乐观的指标己经用完,绝望沮丧的库存倒是积压了不少。

  3最好开始掉头发,朋友安慰我说是因为换季,我总觉得,很可能是要停产。

  4关于爱情,以及那宿命般因爱而生的纠结苦痛,那看似必然的悲剧情节,我所知的最深切精准的描述出自一首中国古代的情诗。那诗中写:扁担长,板凳宽,扁担想绑在板凳上,板凳不让扁担绑在板凳上,扁担偏要绑在板凳上……(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5上辈子一定要无家可归,这辈子才会宅成这样……

  6问:为何要将神九发射时间定在18:37?答:因为这个谐音是“要发上去”。

  7据说,六级的全称是“全国大学生第六感等级考试”

  8近日上海持续高温,记者采记市民,问一黑人:“你能说说是上海热还是非洲热吗?”黑人回答:“我再强调一遍,我不是非洲人,我是上海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雷人雷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