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年高考后,我们再也没见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年高考后,我们再也没见过。

2017-07-02 作者:婪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少有人能躲过流年,躲过分离的冷箭,我们总是感慨,我们都回不去了。身边有太多这样的离别,看着都让人觉得伤感

  我们,逃过了兵荒马乱的生活,却栽倒在埋葬青春的墓碑。最后的分别,你的眼里没有我,我的眼里却全是你的背影。

那年高考后,我们再也没见过。

  后来,我们走了许多的路,遇见了许多的人。我们经常会讲,那谁谁谁好像我以前认识的谁谁谁啊,当然,那只是像罢了。

  错过的人,从来没法被谁替代;错过的事,这一生也不会再回头去做。所以那些爱,放手了就过了,也便无关紧要了,谁都没有时光机,无法再经历一遍。(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时间就像一把刀,在我们身体上比划,让我们伤痕累累。我们害怕,害怕它总猝不及防伤害我们,可就伴随着这种害怕,时间老了,我们,也老了…

  今天看到这样一句话,适合爱情适合高考也适合人生:没有路的时候,我们会迷路;路多了的时候,我们也会迷路,因为我们不知道该到哪里去。

  故事总有结束的时候,但不是每个故事都有尾声,也不是每个结局都是完美

  所以高考,只是我们人生的逗号,还有大把的时光等着我们去书写。

  我们的青春,不说再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