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趁我们现在活着,不要错过自己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趁我们现在活着,不要错过自己的爱

2016-01-27 作者:天涯逍遥游 来源:天涯逍遥游原创 阅读:载入中…

趁我们现在活着,不要错过自己的爱

   老王:您好:

   回想起我们在一起交往的时间已经有近四年的时光了,可我们在这四年的时间里给彼此带来的一切到底是什么呢?每当我们吵完架、冷战后你总是会拿出你那男人优秀的一面来给我安慰;给我爱抚并给予我想要得到的一些,希望我们能够再回到你我当初交往时的那种甜蜜。我知道爱的世界是需要俩个人用心来经营、用情来维护才能让她能得获到完美,可这就需要有一人来包容另外的一方,如果我们俩人都是脾气倔强而不肯先低头的话,那就没有办法再往下去继续地交往。所以,我每次和你吵完架后我都会想到:亲爱的,我们这样做好吗?

   爱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讲在爱的世界里是无法能感到谁对谁错。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相遇、相识、相恋,又要经过几千几万次的回眸才能铸就这一场华美的缘?我们既然在拥有爱的生活里能够爱了,醉了,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那是生活的华美,如果可以情愿爱一生,醉一世,永远不要清醒,爱了,散了。您我曾经携着爱走过的繁华四季,走过的日月星辰,走过的风霜雨雪与那些芳菲刹那,最终岂不能走过荒芜,走过沙丘,给我们留一座空城固守一个残梦。

   我们之间的隔阂完全是不应该有的哇!您这个人实在是太重感情,把情看的是有一些太重,可您也不能因为我与我们的一些朋友去交往我想让我现在所做的事情能有一些发展对我是爱护有过啊!我们这个社会是需要与大多数人来交往才能让我们的生活在充满有阳光、充满有许多,您说:“我说的对吗?”

  很多缘分可能都是上天在前世里给我们人安排好的。可我们在今天既然能拥有了这美好的时光那为了什么就不能将这美好的一切和她在带给我们的爱来去好好地品味呢?

   今天,我是在被你这种爱的氛围包裹下感到甜蜜,但我们经常在为一些不应该值得去争吵的事来发生矛盾,您说:“我们这样的生活能幸福吗?”如果我不想来和您说出这些,让我们的爱再往下去扭曲地发展还能有什么意义

  我记得我们从一开始就渴望能得到真正的爱情,但我们在今天实在是没有将得到来的爱在经营的完美;让我已感到了有一点失望,已看到我们的爱似是在扭曲中进行。我们这个岁数,对爱还在存有与其他人不一样的想法和概念是很可贵,但要让我们完全知道爱是什么,应该来怎样地发展,就不应该在我们今天真实的生活中来发生冲突。爱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讲可以说是一件美妙、幸福的事,也是可以给我们今后的人生能带来一些有新的意义,以前的您对我可不是这样的啊!那时,我有什么事,您总是帮助我办好后告诉我。我病了,您给我买药端水,照顾我起居,直到我痊愈。那时的我们,在一起时的快乐在今天怎么都没有了呢?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记得有人曾经对我说过:“月亮是因为太阳在发出光辉才能使它明亮,风筝是因为风儿吹过才能让它飞翔。”在我们相处的这段日子里,我虽然没有时时刻刻地在怀抱着感恩的心来对您来说上一声:“谢谢:谢谢您走进我的生命里,让我的生活完整而有意义。”但我是不会忘掉您曾经给予过我的过往和您在对我付出的关心与爱护,还是在对您拥有一份感情。因这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能把握好眼前的幸福。我们人来到这个世上不易,如果我们今后不来好好地把握我们之间已经在建立起的感情,找不到去坚持、和能来继续发展的动力,那我们的爱岂不是在拥有一些遗憾……

   今夜,我用文字来与你叙述这些,写下这深情几许,依恋几重,并不是只想求得你回应,只愿你能懂!

   亲爱的,我今天向您来说出这些,不是想要来结束我们之间的一切,因我忘不掉我们在人生中一起曾经拥有过的这份感情,是不想在您我都感到万般的烦恼之中再来继续我们之间的故事。是想携一生幸福满满,不想让我们之间的一切在消失不见。假如您能真正的理解我,用您男人宽阔的胸怀和别人一样让我能感受、尝享到爱中的甜蜜,我想我们的以后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分歧存在。趁我们现在活着,别在来错过自己的爱……您说:“我说的对吗?”

   2016年1月16日

   天涯逍遥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