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8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86)

2016-01-26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86)

  (一)

  除了因生活所迫而没办法之外,其实这些女人都是十足的自私自利,无法忍受孩子的闹,嫉妒老公能力。有工作有私钱又有社会圈子,谁不想啊,所以能做到的确实能力(够自私)想的更多的是不怕老公翻脸,其实傻女人啊,老公爱不爱跟这个真的没关系的。关键是你自己不会过~家庭主妇一定不要不读书不看报不爱修饰。

  (二)

  中秋聚会时,一弟妹子凑过来靠近我述苦“抓狂,说她跟她老公闹,她下个月要去上班,不在家带孩子了”说早上六点半起床,忙到送孩子上学买菜回来再打扫卫生洗衣服煮中午饭带小孩放学回家,辅导小孩中午作业后再送去上学再回来……。她说她累死了她不干了,宁愿把自己工资全部给保姆请保姆,最后她说她的工资只够保姆半月工资,她的眼泪真的流出来了……(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三)

  我始终如一淡淡的笑着看她蝶蝶不休(才半月的全职妈妈)已经貌似祥林嫂了,可见全职妈妈的确可怕!细看她,憔悴了,刚三十出头的她突然问我“嫂子,你带两孩子怎么越来越年轻了?怎么保养的?”我笑曰“爱心与童心”……哈哈,满堂喝彩,各笑各样……

  ……人生在世,草木一秋。世事无常,笑谈人间百事可乐!(圣经)话语“莫贪恋世上的~因为世上一切都是过眼烟云……”

  (四)

  如果有人问,假如,你老公不要你了,你怎么办?我一定回答“凉拌”。假如真有那么一天,它跟家庭主妇与女强人有什么关联吗?看过我写的(贬值的爱情)哪个不是世界顶级女强者,她们同样会有婚姻问题,爱情与婚姻这跟家庭主妇这个词不是太多关联,重要是责任感情的深厚与个人的修养家教有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86)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