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沉得住气”是练好射击的一堂必修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沉得住气”是练好射击的一堂必修课

2016-02-11 作者:黄小平 来源:感谢黄小平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沉得住气”是练好射击的一堂必修课

  作者:黄小平

  在射击中,一般人都能瞄准目标,但不是瞄准了目标,就能击中目标。这是为什么呢?

  一日,一位射击教练告诉我,瞄准之后,能不能击中目标,还要看你是否能“沉得住气”,否则,心跳、呼吸等轻微的“动静”,都会影响射击的准确度,导致子弹偏离目标的现象。所以,射击高手总能在射击中“屏气静息”,选择在心跳与心跳之间的间隙,屏住呼吸,保持身体与心灵的绝对平静,这样扣动扳机才能准确地击中目标。(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实现人生目标的过程中,一些人之所以发生目标的偏离和迷失,就是因为总是患得患失,心浮气躁,一句话,就是“沉不住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