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豺狼之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豺狼之心

2016-02-13 作者:李保流 来源:李保流投稿 阅读:载入中…

豺狼之心

  一只大灰狼发现了一只小灰兔。

   小灰兔惊慌失措的逃,大灰狼张牙舞爪地撵。

   只累得小灰兔筋疲力尽,直感得大灰狼气喘嘘嘘。

  “发发慈悲吧狼先生。”小灰兔跑不动了哀求大灰狼,眼里放出求生的光。

   “哈哈。”大灰狼狞笑一声,一下子按住了小灰兔。“小灰兔,我的心肝宝贝,进我的肚子里不比你东躲西藏的日子安乐吗?”说着就用獠牙撕裂了小灰兔的肚皮,连肠子带毛吃了个一乾二净。“呵——”大灰狼饱餐一顿,这才感到疲劳不堪,打了个哈欠,选择了个绿草如茵又向阳的地方,准备躺下来美美地歇一歇做个甜甜地美梦。

   “狼先生,”一个细小的声音叫道。“小灰兔叫你一嘴吞下,味道一定很鲜吧?为什么不与我有福同享呢?”

   “不要打扰我睡觉,当心我扒你的皮,抽你得筋。”大灰狼头也不愿意抬,说起话来也是勉强的,只差一点不呼呼噜噜进入梦乡。

  “好吧,你睡觉,我开餐!”说着对着大灰狼就咬了一下。

  “你找死?”大灰狼跳了起来。“简直是老虎头上挠痒痒,不看看我是谁?”

  “嘿嘿,给谁发脾气呢?”声音从大灰狼的背上传出。

  “啊?”大灰狼拧着脖子看不见,身上发痒的厉害,才知道是小小的虱子在身上作怪。

  “小虱子兄弟,你从我身上下来好吗?”大灰狼尝过虱子的厉害,知道被虱子吸血的皮肉之苦。

  虱子津津有味地吸着狼血,没有理睬。

  “我不需要虱子兄弟再给我抓痒了。”大灰狼知道打滚也甩不掉虱子就装出温和的样子说。“我愿给你安排一个好的工作,你去小灰兔那里生活怎样?小灰兔刚刚进我的肚子里,风刮不着,雨淋不着,又有吃又有喝,不比待在我背上经受风风雨雨舒服吗?再说小灰兔的肉是全天下最香的,你不想换换口味?”(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那敢情好啊。”小虱子被大灰狼的描述吸引住了。“让我怎么去呢?”“太容易了,我张开嘴任你爬进去算了。”大灰狼发出了笑声。

  “你咬我怎么办?”小虱子不放心。

  “你身量象小草粒那样小,还塞不住我的牙缝呢,怎么咬?再说你待我身边伺候抓痒痒这么长时间,做过令我满意的事,我也不会对你下毒手啊。你想你在我身上谁欺侮过你?还不是我对你爱护?你进了我的肚子里去小灰兔身上就更加安全了。”

  “那好吧,真得感谢狼先生。实话说,我在你这密密的狼毛里实在过厌了,让我伴伴兔子换换环境吧。”小虱子天真地说。

  “对,太对了,我经常东奔西跑,翻山越岭,南征北战,浑身的毛发沾上了难闻的气味,小虱子兄弟早应该换换环境了。”大灰狼欢快的说。

  “让我怎么感谢你呢?”小虱子动身挪步了。

  “不用谢,反正你只是在我身上调调位置罢了。”

  大灰狼说着张开了满是獠牙的大嘴,小虱子怀着换换环境,生活舒适的想法,好容易钻出狼那厚厚的皮毛,大灰狼看的真切,长长的舌头一舔,可怜的小虱子被狼的唾沫裹入了腹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豺狼之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