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莺有夜莺动听的歌喉,鹦鹉有鹦鹉鲜艳的羽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莺有夜莺动听的歌喉,鹦鹉有鹦鹉鲜艳的羽毛

2016-02-13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夜莺有夜莺动听的歌喉,鹦鹉有鹦鹉鲜艳的羽毛

  作者:黄小平

  据动物学家研究,生长在茂林树丛中的鸟,一般能发出悦耳的歌声,其羽毛多半是朴素的,因生态环境使视觉讯号并不重要,所以它们改以悦耳动听的鸣叫来吸引异性,夜莺就属于这种鸟类。反之,生活在空旷场所的鸟类,譬如鹦鹉,则以鲜艳的羽毛吸引异性。(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人和鸟一样,所处的生存环境各不相同,但环境并不影响人们特长的发挥,就像生长在茂林树丛中的鸟,有那动听的歌喉;生长在空旷场所的鸟,有那美丽的外形。人也如此,各有各的特长,各有各的亮点,只要依据环境的特点来发展自己,就能让自己变得优秀起来,变得让别人关注起来。

  夜莺有夜莺动听的歌喉,鹦鹉有鹦鹉鲜艳的羽毛。无论身处何种环境,都可以成就一个优秀的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