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雪花飘走了我对你的思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雪花飘走了我对你的思念

2016-02-17 作者:撕破面具 来源:撕破面具原创 阅读:载入中…

雪花飘走了我对你的思念

   你是我心中的一块伤,我曾经无意的伤害你,然而,你的离去,没有再对我留情,转过身,未回头,只因你从未爱过我,雪花飞过,从此我的心被你带走。

   “求求你,不要丢下我好不好。”夜无情的甩开我的手,我被他丢在了地上,周围围满了人,全是夜的兄弟,当然也包括你——霖,所有的人都在嘲笑的看着这一幕,只有你上前扶我。夜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他喜欢沾花惹草,而我偏偏喜欢上了他,我追了他三年,如今好不容易答应了我,然而没过一周,我就被甩了,我在地上痛哭着,想让夜能够心软,结果他并没有说什么,只是一味的逃脱,夜伸手一搂,怀里就有一个漂亮的小妞,然后弯腰对我说:“你别闹了,看见了吧,这是我的新女朋友。”夜不再听我的哭声,愤愤的走了,他走了,他的兄弟也跟随其后,地上只留下我一个人,然而你却一直在我身边,我被你像一个温室花朵一般护着回了家。

   第二天接着传来,你喜欢我的谣言,而你并没有做任何解释,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对我好,我利用了你,只因你是夜的兄弟,我知道只有这样,夜才会多看我一眼,是的,我爱夜,爱到了无法自拔,我约你出来,像你告了白,你愣了一下,可能不想伤害我吧,便答应了。晚上,夜去酒吧,你也跟着去了,以往不同的事,你带了我,你的新女友我去了。那些人当然会惊讶,夜并没有说什么,他的眼睛从始至终都没有看过我一眼,我喝多了,嘴里喊着都是夜的名字,你没有介意,而是把我放在了沙发上,让我睡一会,我吐了,你出去帮我买了醒酒药,夜走到我身边,嘲笑我说:“你别搞得我们兄弟之间不好啦,恩?”夜不住的往我身上靠,我抱住了夜,叫他不要走,夜毫不留情的放开了我,夜整理了一下衣服,刚想出去,打开门,是的,一切是那么凑巧,你站在门外,你什么也没说,还是那样温柔的喂我吃药,夜看着,本想解释什么,而你却说:“她醉了,我先送她回家吧。”然后抱着我就走了,只留下夜一个人…… (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大早起床,我什么都不知道了,头很痛,但我知道是你送我回来的,我打开房门看见你睡在沙发上,心里不由的有点痛,你醒来,给我做早饭,送我上学,在别人眼中我们就是天生一对,很恩爱,然而我却不开心,满脑子想的全是夜。有一次,你为了我,只因为别人在背后说我坏话,你揍了那个人,你被停学了,我还气冲冲的对你说:“以后不许打架了。”你宠溺地摸着我的头,说:“我傻傻的样子最可爱。”你被你父母骂了一顿,作为三好学生的你被记了一次过,一个月下来了,我慢慢的不再想夜,只因有你的陪伴。

   这一天,我缠着你陪我去游乐园,玩的正开心时,你晕倒了,你被送进了医院,而我傻傻的不知所挫,夜被你叫了进去,而我从他们口中得知,原来你在一个月前得了癌症,已经晚期了,你在三年前就喜欢我了,但我苦追夜,夜答应我当我男友,也是因为你,我现在才知道,可一切都晚了,夜出来,让我进去,我慢腾腾的走进去,本来阳光男孩已经枯萎了,你说:“你从来没有爱过我,让我忘记有你的存在。”我哭了,几乎喊出来的:“不,我都知道了,是,以前我不喜欢你,我伤害过你,但我后来才知道,我已经离不开你,我喜欢的人爱的人都只有你一个,我爱你霖。”你为我擦去泪水,笑着说:“乖,不哭,以后我不能在照顾你了,要学会自己照顾,我也爱你。”话说完,他闭上了眼睛,永远的走了,我抱着他大哭,一直不相信他已经走了的现实

   你葬礼的那天,夜告诉我,你让夜来照顾我,然而我拒绝了,我现在心里只有你,没法在装下任何人了,雪花落下,他带走了我的心,一个爱你永远不变的心,是的,雪花带走了我对你的思念,你看到了吗,其实我最爱的人一直是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