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美的风景

2016-02-17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风景

  总有一个地方,记录着我们点点滴滴的成长,总有一份情怀,默默于心,静静滋长。

  自2009年走出校园,加入农信至今,不知不觉间,我已在农信大家庭度过了6年多时光,对于并非科班出身的我来说,银行曾经是离我很远的行业,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了农信的招聘启事,抱着一试的心态,参加了考试,就这样与农信结下了不解之缘。岁月流转,我与农信发展共同成长,农信也成了我职业生涯的开始,梦开始的地方。

  刚走出校园,走上工作岗位时,身上总带着许多书生气,有许多的棱棱角角,与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有时难免遇到挑剔无理的客户,心里会有委屈、有恼怒、有不解,总觉得客户很难缠。可是日复一日的工作教会了我隐忍和自省,别人对我的态度又何尝不是一面镜子,在埋怨别人的时候更要检查一下自己哪里还需要改进。因此我也养成了自省的习惯,每天下班总结一下自己的工作哪里有不足,哪里又有所收获,努力让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静下心来,仔细欣赏,我发现原来细碎繁琐的工作竟也如此可爱。(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世间万物,各有灵性,有人喜欢山川,有人喜欢大海,有人偏爱艳阳,有人钟情飘雪,没有对与错,只是观点不同。我学会了欣赏身边的同事。也许他的业务水平更高,也许他的工作经验更丰富,也许他的见识更广博,也许他的思维更细腻。工作中,我学会了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同事;我学会欣赏客户。虽然工作中偶尔也会有挑剔的客户,但更多的客户给予我们真诚的心,对我们的服务充分的理解信任;学会欣赏领导。他的英明决策带领我们把工作越做越好。他的慧眼识珠,让我们物尽其用,人尽其职。他的凝聚力使我们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缘分是个很奇妙的东西,总在看似不经意间,留下了许多美好的相遇。在吉林农信这个大家庭里我成长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欣赏。当我用欣赏的眼睛去看身边的种种,我发现其实身边到处是美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美的风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