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选购电器与识别人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选购电器与识别人品

2016-02-15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选购电器与识别人品

  我有一个朋友,工作中爱夸夸其谈,表现自己朋友总认为自己很有才能,可一直得不到上司的重用。(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一日,朋友向我诉诸心中的苦恼。我问朋友,人们在选购电器时,比如电脑、空调、洗衣机等,当打开它们时,是选购那些发声大的还是发声小的呢?

  当然是发声小的。朋友说。我问为什么,朋友说,发声小的电器,说明质量更好、品位更高。

  我说,选用人和选购电器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从一个人的发声里,也能识别出一个人素质的优劣和品位的高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