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老太太的幸福生活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老太太的幸福生活五

2016-03-02 作者:大地 来源:大地投稿 阅读:载入中…

王老太太的幸福生活五

  这几天,天上的飞机从早到晚的轰鸣声,已经把这喜欢清静的王老太给蝈的头昏脑胀的,这还是小事。这让人耽心的事是,一个月前这孙子杨大涛从部队打过电话以后,就再也没有了消息。

  时间已进入二O二八年八月,韩国和朝鲜开战数月。杨大涛已在北方战区某特种部队服役两年,本来今年八月底就可复员回家。一个月前王老太的小儿子突然接到孙子杨大涛,发来的邮件及快递,说他们部队将准备出国做战,在收到此微信将再无消息。因出国做战的需要,手机信号将暴露行踪,干扰导弹信号,联络将使用电台。在战死之前将不会有任何消息。

  王老太太今年已七十有八身体还是那么硬朗,耳不聋眼不花的,而且越老人越显得精神。可谓如仙风道骨般,旁人要是问她身体好有什么秘诀,她说有能什么秘诀,不爱钱不生气。钱财如粪土仁义值千金,该节省的地方节省,但是该花钱的地方从不吝啬。是的王老太这一辈从来未因钱财之事,同别人生过气,斤斤计较,尤其是对那她那好儿子儿媳。从不生气那怕再气人的事,人家王老太也是当时生气随后就忘。从不道人家短常自己过自己的日子,别人家过的再好那是别人,有乐观知足心态。 wWw.wenzhangba.cOm

  新闻报导大量的难民涌入中国边境,大批的军警在边境集结组织疏导协助难民。从不干涉别国的内政,国家无论大小主权一律平等。这是我中华帝国一贯主张。然而有恶邻在旁如何能过好日子。怎奈恶邻在放弃首先使用原子弹的承诺下,使青瓦台变做一片废虚,总统早已放弃百姓携其夫人及官员们,逃离到其老大的卵翼之下,核污染已顺夏季暖湿气流越过渤海湾到达履盖,辽东半岛及山东半岛。消息再封锁怎奈何超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勾通,好在多年的雾霾和周边大量化工厂的锻炼,这里人们已具天然防核辐射能力

  一支杨大涛所在的秘密部队,此时已潜入其恶人居住的官邸,将其移为平地。紧接着大批早在此前已进入,该地区的我中华帝国之军队迅速掌控其领导权。第二天向全世界宣布该地区实现和平统一并由我中华帝国实施接管,成立特别行政区。

  在新闻画面中欢呼的人群中闪现了杨大涛的身影,此后因出色完成此次任务杨大涛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授于民族勇士的荣誉称号。王老太太得知此消息,才真正感到今生此时才是无比的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