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10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101)

2016-03-02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101)

  (一)

  近期发现,出门时兜里一定要揣着钥匙。即使,即使只是去倒一盆洗脚水。把阳台窗户和阳台门都打开,是非常容易空气对流,把门给拍上的。我们10号楼的宿管阿姨永远都没有我们的宿舍钥匙,永远。有朋友非常的重要,多个朋友多条路啊,还是不要写出名字好了,谢谢我的本家啊,要不然真不知这俩小时咋办好了。

  (二)

  今天,我起得很早,五点二十。为了早上的英概课不得不做出这种“奉献”。今天,963又放了我的鸽子,原来第一班的963也不是准时的,还是等了30分钟。一起等车的人有的怕迟到,打车走了,而我还是坚守着阵地,最后等来了这迟到的光明。

  今天,我逃课了,下了963已经是八点三十五了,我于是乎逃掉了从不点名每课必睡的英概课,这不能怪我,我知道。

  今天,又买了两袋方便面,虽然涨价了可还是要吃的。

  今天,何菁菁给了我个棒棒糖,充满了小时候的回忆的棒棒糖。

  今天,洗了好几件大件的衣物,洗完一大半的时候,突然发现手破了,哎,无奈只好戴上了塑胶手套,感觉还真挺哏儿的。洗了这么半天衣服,也算是今天的一件大事了吧。(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三)

  又听了一次相声广播,听了你点我播和一点点的包袱抖不完,第一段放的就是pg很喜欢的贾玲白凯南的相声,后来是打牌论和最后郭师傅的济公传,济公传是个大活,好像要连着放十天,我要好好琢磨一下,回来争取多听几次吧。

  (四)

  看到消息说我们也许晚上也要熄灯了,不知看到这有多少人会高兴的蹦起来啊,让师大学子唯一可以引以为豪的不断电生活也就这么样要over了,我白跟那么多人吹嘘过了。还好,不是现在就要断我们的活路,要先拿大一的做实验。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希望你们拿出自己勇气与决心,与学校抗争到底,给哥哥姐姐们杀出一条血路来,争取让学校放弃这个愚蠢的决定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10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