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一瞬间的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一瞬间的感动

2016-03-05 作者:谎祅° 来源:谎祅°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一瞬间的感动

  人生如梦,哭是梦中的乌云朵朵,笑是梦中的晨光熹微,而感动是梦中夜半划过的彗星。一瞬的感动,拖着长长的明亮的尾巴,在余生里留下回想。

  阴沉的天简直像莎士比亚笔下的悲剧,湿冷的雨随着凉飕飕的风摇摇晃晃,粘稠的滴答声,轻而易举的把人的心情带往低谷。

  我一个人呆在家里,百无聊赖,望着窗外灰蒙蒙的天发呆,心情阴郁的莫名其妙,好像刚经历了一件糟糕的事,但事实上,只不过一直都在无所事事的虚度时光

  突然听到开门的吱呀声像是点着了导火索,心里无端生出的火药桶似乎下一秒就会炸开。我烦躁地转过头去,是父亲来家里拿东西。

  “爸爸,我买的书运到外婆家了,你去拿回来吧?”我蓦然想到了这件事,叫住正欲出门的父亲,问道。(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父亲看了眼下着的中雨,商量似得和我说:“晚上去拿吧,电瓶车没什么电了,你下午先做作业。”我输得,就觉得很委屈,埋怨道,可是作业写完了,下午都无聊死了。我也知道这个要求太任性,但就是任由小情绪控制了自己

  父亲想了想,叹了口气,说了句“你想看的话我就去拿”。出门的时候我想挽回,但还是自私的没有开口。

  大概过了一刻多钟,父亲把书带了回来,厚厚六本,一本未湿,自己的衣服上却染了深深浅浅的雨点,看起来无比狼狈。说不清那一瞬间有多少情绪海浪一样一样拍打在我的心头:欣喜,对自己任性的内疚自责,对父亲的愧疚……

  那瞬间,彻底将我狠狠攫住的是铺天盖地的感动。所有因糟糕天气带来的郁闷心情,都像薄雾见到阳光一样散去了,无影无踪。而我清楚,这阳光,是父亲深沉的无可取代的父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一瞬间的感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