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万花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万花筒

2016-03-04 作者:羽火莲 来源:羽火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万花筒

  你们知道什么是万花筒吗,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万花筒是由两个小圆柱组成的。它的外衣是五彩缤纷的,有喜洋洋灰太狼的图案,蜡笔小新的图案,真是有趣极了。你们只到里面是怎样的吗,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浏览万花筒的世界吧。

  你往里面看,就会看见一个小圆球,你只要不停地转动它,它就像浩瀚的宇宙永远看不到头。有时你的眼前会出现千万 多花,有时会出现棵棵直插云霄的参天大树,有时也会出现许许多多的高大的房子……(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万花筒为什么会如此有趣呢,我本以为万花筒会七十二变,可后来我上网一查原来是万花筒前面的小晶片通过光折射,这才出现变换莫测的图案。我们才能欣赏万花筒漂亮的图案。

  变化莫测的万花筒不正像我们的人生吗,让我们欣赏人生中最美的风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万花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