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10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101)

2016-03-07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101)

  (一)

  今年看了好几本书。

  《姐姐的守护者》 这是交了估分表那天就买了的。和琳琳一起去的书市,很喜欢这书。

  《大地之灯》不知道自己为嘛买这个。七堇年写的,大概是对这个作家比较有好感吧。不过书很一般啊。

  《德云日记 二》 看过了一,对二自是无限的期待,但这书确实让我失了望,看来没了徐德亮的德云社真是少了好多乐趣啊。

  (二)

  空间的黄钻,是用可爱多换的。听上去有点疯狂。二十八个。当然更多是和朋友一起吃的。我负责收集那个小卡片,哈哈。记忆中很多次。我和她懒散的坐在食堂里,面前是一堆的包装纸,那种满足,那种快乐,现在恐怕体会不到了啊。(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黄钻真是一个折磨人的东西!

  (三)

  真的尘埃落定了。查到了结果,不是很满意,但也没有办法。似乎从一开始自己便已对一切坏的结果都可以接受了。

  最近很喜欢MJ,才发现他的歌很好听。

  (四)

  希望自己可以安静简单的度过。

  我无权决定别人的选择,但可以拥有自己的快乐。不能为了不值得的人和事,改变了自己的生活。身边的环境无论如何,但只要我静下来,我的世界,就安静了。

  自己想的那样多,只能给自己找不痛快,没有谁会给我的眼泪负责,归根到底,只有我自己。所有的事情,顺其发展,与我无关。

  (五)

  两天的假期,想做的事情很多,想去看电影 ,去电影院;想去看收音机展,想见见王琳;想和朋友在一起;想一个人静静的,看完昨天和琳琳一起买的盘。昨天睡的很晚,看完了《时尚女魔头》,很喜欢安妮 海瑟薇。看的很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10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