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鲨鱼嘴里取鱼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鲨鱼嘴里取鱼钩

2016-03-08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从鲨鱼嘴里取鱼钩

  那年三月,在巴哈马的海面下,见到了一个让我窒息的场景。一个身着潜水服的女人站在平坦的海底,十几条鲨鱼围着她游来游去,长的足有五米,但无一例外都极为温顺地和她嬉戏,像极了一群孩子。神奇的一幕出现了。一条三米长的鲨鱼游到女人身旁,随着女人的抚摸,它不再游动,女人对它的抚摸也更加深情,很快,鲨鱼在抚摸中“睡着”了,一动不动。女人用一只手掌托住它的嘴,另一只手则扶着它的身体,将它的身体一点点倒立起来,一分钟、两分钟……又一条鲨鱼游过来,女人伸手抚摸它,鲨鱼渐渐安静下来。这时,女人将嘴巴上的呼吸器摘掉,在鲨鱼的头上亲吻了一下。当女人将呼吸器重新戴回嘴巴,鲨鱼张开了嘴巴,惊人的一幕出现了,女人把手伸进了鲨鱼嘴里,整个前臂都被“吞没”了。突然,女人快速地从鲨鱼口中抽出手,手里多了一个鱼钩,鲨鱼身体猛地扭动了下,游走了。(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上岸后,我见到了她,克里斯蒂娜,意大利人。40岁的她有一头金发,笑容温和。她之所以能够和鲨鱼和谐相处,是因为她能与鲨鱼交流,对其实施催眠。而她能和鲨鱼打成一片,主要的原因是,为鲨鱼摘除嘴里、食道里的鱼钩。20年间,为鲨鱼们摘除多少个鱼钩,她已经记不清了。

  克里斯蒂娜送了一个鱼钩给我,每每看到这个鱼钩,我都会想:生活有双面,有令人胆寒的杀戮与恶,亦有震人心魄的善良与爱。而智者警惕恶,爱者践行良善。(文:澜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从鲨鱼嘴里取鱼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