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经意的相遇 便成为了我们的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经意的相遇 便成为了我们的记忆

2016-03-10 作者:冰墨殇 来源:冰墨殇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不经意的相遇 便成为了我们的记忆

   作者:高 玉 龙 笔名:冰墨殇

  时间:2016年3月10日 天气:雨天 风

  《不经意的相遇 便成为了我们的记忆

  想想现在我们已将相爱甚久,回忆起当初时,见你就是上天的星星,好像也是安排好的一场相遇,我们一路走过多少坎坷!在情感中的酸甜苦辣,有人愿意舍自而为他人,以前我是不相信爱情是所谓的情,只有上过才懂得痛。爱情里,痛并快乐着,乐多于痛,每次看见你的微笑,拥抱你的那一瞬间,感受着你我的心跳,虽然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但却胜过海誓山盟;真情擦出爱情的火花,灵魂心灵深处的守护,爱就是这么简单。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人生的丰富体验。亲爱的,今生有你,别无他求!

  还记得那时的我们是,是从高中校刚踏入大学校园,进行了紧张的军训,大家都有一段忘不了的回忆,那时还不是很了解周围的人。我们是同一时间里进入的学生会,慢慢的在工作里,离不开你。有时候吧,我也觉得很奇妙,但也觉得很好。你不语,而我便知你心中所想,可能这就是心有灵犀,彼此感应。一人说过:一个优秀的人单身说明这个人足够优秀,其实吧,单身久了,也渴望有人关心、有人嘘寒问暖,哪怕只是一句话、一两个字,也许就会偷偷的笑很久的!现在我们幸福的在一起了,身边许许多多的实例,都是经过岁月的考验,经过时间的打磨,经过彼此之间的摩擦,共同努力,创造了美好未来

  其实吧,在朋友中,现在能找一个志同道合的人真的很不容易了,有时候,是我们的要求太高,还是我们看的太远。我们呢也要记住,不要把对你好的人弄丢了,一辈子碰到这样的一个人是很不容易的。爱情也好,友情也罢,都只是希望有那么一个人,在你的身边好好地关心,陪着你,有什么不开心说出来,大家一起分担,不想看到自己在乎的人伤心难过,现在的这样的人不多了,真的我们是在最美的年华里遇到这样的人,是我们的福气,而为了它,我们花光了一生的运气,如果时间、地点都是恰好,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吧,但是是需要我们去寻找的。爱情是我在这段大学时光里最美好、最真实的收获,是甜美的果实,是经过苦涩青春岁月历练之后的魅果,彼此珍惜,毕竟一辈子不长。 (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做朋友也是需要包容、理解,在每一位的在你身边停留的人,也许会是哪个帮助你的人呢!我们在什么时候,都不会忘记,还有这么一个人,已经超过了朋友,成为了知己。就像这两天对你说过的话一样:一心至卿意,心愿卿可知。”其实,最好的感情,是不需要承诺的。在我们相遇的那时刻,真的不知道我们现在经历的太多,生气、哭泣、笑容悲伤等等都浮于你我的脑海里。亲爱的,从那一刻起,我们便注定相伴一生,我们都要相互靠近,相互的给对方加油,不怕任何磨难,都会是迎刃而上。

  每次我都喜欢走在你的身后,看着认真的走路的姿势,我心里想想就笑,我可不是笑你不好,是觉得你挺具有文艺范儿!看着你思考的背影,便知感应到你是何种心境

  现在我们聊天会觉得好,慢慢的了解对方,我带着真心想走了进你的世界。有时候生气,是太在乎,还是紧张,不过,我都是为你而作,我认为了的事情我都会去坚持,感情是在不经意之中,使其更加更好。

  人与人之间,就是一种缘分;心与心之间,就是一种交流。每个人的活法不同。我们也没必要去改变什么,我觉得做好自己就好。人都是不断地遇见错过,人人都会错过,对你,我不想错过,我会一直的这样的下去,即使是问候,也好。真诚的用心相对,永远都不会错过。相识相知到相爱,我觉得我们相遇,这一切都是缘与上天的安排。

  我愿用我那诚挚的心守护你,没有期限,你若安好,便是我的安好!未来的路有多远,我都陪你一起走过,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晴天。

  我相信有岁月作为证人,我们的爱情一定会是长久不变的。我不会离开你,就像鱼儿不会离开水。一份爱意,一生相恋。一生情,一世爱,终得情路漫漫互相守!

  亲爱的,I Miss You I Love You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