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群英聚会 共谋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群英聚会 共谋发展

2016-03-12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群英聚会 共谋发展

  1月17日,东关宾馆二楼会议室内上下互动,群情振奋,不是爆以热烈的掌声,参加农村信用社工作会议的各位代表聚集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在讨论当中各联社分别举荐了几句精英,对农村信用社工作会议精神的认识以及如何贯彻好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工作进行商讨。归纳起来有以下几点认识:

  1农村信用社主任要掌握农户情况如数家珍。

  2算了几笔细账,1万元中间业务收入等于80万元零风险贷款。

  3对问责制有了充分认识,有了很高的认识,违规问责,不干事也得问责。

  4释放全员营销力,形成营销网络。

  5存款是基础,贷款是关键,中间业务是方向。

  6落实任务难,就任务去完成任务,就指标完成指标;现在观念应该转变,不能围着任务转,要超额完成任务,要激发职工源动力,绩效是源动力,有危机感产生源动力,有责任感产生源动力。

  7农村市场还有空白点,农村市场还没有被满足

  8提出设立便民服务卡,不妨把领导电话号码和信用社主任的电话都交给农户,让大家监督。

  9中间业务不是坐山喊,要真干实干。

  10万事以人为本,绩效工资促使大家要活干,找活干。

  11中间业务认真研究不是很难的,就看你做不做,想不想。

  12农村没有满足,有广调细察,研究怎么满足。

  13没有联网不是原因。是原因也不是原因,联网对农村信用社来讲就像插上翅膀一样,但没有联网一样发展,不能当借口。同等条件下,为什么不同的信用社存款有多有少?(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14加强服务,想细、想全、想周到,细节不能忽视,细节决定成败。

  15对客户要进行交叉、定期回访。

  16营销员工作时间长了,有惰性,惰性强,认为没有需求了,不需要了解了,对开展工作不力。

  17问责有压力,但通过学习,掌握规章制度,掌握办法,能够解决,也不会问到你头上。

  18多动脑,不怕困难,就不是想像的那么难。

  19通过工作,让客户、让外界对我们信用社刮目相看,让他们耳目一新。

  20不是没有市场,就看我们能不能找到市场。

  讨论结束后,王书记做了总结,他说:这个讨论会开得很好,大家得到了锻炼,得到了提高,得到了学习,大家认识深刻,思想统一,明确了方向,指出了工作重点和方法,落实措施研究得也很具体,谈到了很多好的做法和想法,怎么干还有一些招法,发言很好,这种形式以后要坚持下去。通过座谈看信用社主任素质还是可以的,我们基层还是有人才的,现在在职的联社副主任要有压力。大家想事,干事,琢磨事,我感到很高兴,很欣慰,增强了我和大家一起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我深受启发,深受感动,深受鼓舞和促动,引起我深思,我相信也会引起在座各位的共鸣,你们对工作的认识比较深刻,回去以后,还要认真研究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群英聚会 共谋发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