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10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106)

2016-03-11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106)

  (一)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带给了我们或多或少的感触。哥哥的事,我们都知道, 感触也都深。真希望这是一场噩梦! 醒来我们还是快乐幸福的。可是。…… 这是事实。 哥哥!希望你好好的,即使你跟我们说,让我们放心。可是, 我们还是会很担心很担心你的。我们是一家人! 我们一直都在。

  (二)

  偏离轨道的生活,终于一点点的步入正轨,即使现在的自己仍然有点儿迷茫…找不清方向… 可是对于这些些的事,差不多已经掳清楚了。

  改变,都会这样!有的人淡然,甚至是无视。我不介意,呵呵,能够用微笑面对一切,这才是成长。也看淡了,有的人是不管怎么努力也不会成为朋友的。有的人,即使没有联系,只要需要,就会过来。这才分清了一切。

  呵呵,只是现实有时很让人寒心啊!算了吧!该做的我也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付出还不讨好呢!呵呵… 真是可笑,可笑至极啊!

  只要我们有彼此就好,对!就是彼此拥有…… www.wenzhangBA.com

  (三)

  面对现实,我们像个孩子天真的想法; 幼稚的行为,还有那些不切实际空想的梦。"该长大了。 !" 我们总是这么说。可是我们拿什么做到呢 !未来属于我们自己的! __ 我们努力!奇迹与精彩会因为我们而存在!即使累!但我们坚持

  即使对现实认输! 但我们不放弃。我们有所行动…… 现实!等着看好了。

  我们会超越你! 得到我们想要的幸福!

  (四)

  不想以前那些不快乐了,只想珍惜现在,珍惜以后,那个1132是我们过去爱情的见证,在以后的日子,我们都好好的爱对方,彼此珍惜着…我永远也放不开了…真的,我的尚小…你也是吧!因为我们搏了一回…为了我们的爱情,你伤过,我痛过… 我们会更爱彼此了,对不对!…那些让人难过的话统统抛到脑后!因为它不属于我们了,现在是,以后也是,我会比以前更爱你,更体贴你,让你的心重新占据了我!加油!为我们加油!爱情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106)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