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路 农信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路 农信情

2016-03-10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生路 农信情

  十一年前的5月20日,是吉林农信人永远值得铭记的日子。

  这一天,省联社应运而生,千万吉林农信人欢欣雀跃,从此,我们有了自己的主心骨和明确的发展方向。

  这一天,我们有了为之辛苦为之甜的家,有了可以遮风避雨的港湾,发展的道路上终于有了家的呵护和关爱。

  十一年,傲雪寒霜,迎难而上;十一年,历经风雨,华美转身。

  存贷款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多项指标全省银行业机构排名第一,家资不断变得殷实富足。

  深化产权改革,完善法人治理,结对帮扶,委托管理,先进帮后进,满是家庭兄弟手足之情。

  扎根三农沃土,倾力扶微支小,改善社会民生,爱心慈善捐赠,彰显了吉林农信的大家情怀

  五大战略,六大金融,八大平台,助力家族航母在金融海洋破浪前行。

  全面风险管控,大力简政放权,建设流程银行,完善体制机制,敬业明礼、坚韧质朴的“家风”日益浓厚。

  家美人才美,人美家更美。

  成绩的背后是省联社党委的高瞻远瞩、运筹帷幄,成绩的背后是万千农信人的上下一心、砥砺奋进。成绩的背后是精益求精、向上向前的执着追求,成绩的背后是十载寒暑、风霜雨雪的无悔。

  2007年我加入了农信大家庭。8年扎根深为,8年茁壮成长。身边的人和事让我感动。从一名优秀员工身上,我看到了千万农信人在省联社的带领下,披荆斩棘,辛勤建家的奋斗画面;在一件件先进事迹背后,在一缕缕青丝白发之间,我也看到了有一些感人至深的东西始终未变,历久弥香。

  刚从事柜员工作时,面对刁钻客户手足无措、无所适从,是老员工的一旁指导、倾囊相授,让我重拾信心,迅速掌握了操作技巧,从容应对,换来了客户满意的笑容;业务考试时前,也是这位年过半百老员工放弃很多自己下班的时间,陪伴我练习各项业务,使我最终顺利通过,此刻想起,依然历历在目。虽然那位老员工现在已经退休,但在我的心里,她就是我在吉林农信大家庭的最初的那个家长。(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在总部工作时,全省行社代销我们行的理财产品,我带着领导的嘱托,作为财富管理中心的一员,和同事一起去给需要理财业务知识的行社做培训,每到一家行社,我们就像相识好久的朋友,大家互相交流学习,毫不隐瞒,临别时依依不舍,回来后大家的业务都进展的很快,这也使我深深的感受到吉林农信亲如一家决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今年1月,非常荣幸地借调省联社办公室工作。全新的岗位,全新的职责,全新的环境,不变的是家庭的温馨和家中楷模的榜样作用。身边领导的支持鼓励,单位同事的悉心关怀,让我克服了心中的忐忑。我把这份工作当成自己的小家,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悉心的呵护,文件的收发,传阅,归档井然有序;各种传真、会议通知准确及时;用章管理,使用规范细致,保密工作严谨、慎重;积极协助各项会务工作。尽管这都是一件件小事,但我想只有一件件小事做好了,小家才能完善,一个个小家完善了,我们吉林农信的大家才能更加坚固。

  年初我刚来到办公室工作的时候,恰逢赶上要召开年初工作会议,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几位同事为了赶写材料,连续几天都晚上都住在办公室,早上起来洗把脸接着写,我并不崇尚办公室加班制,但我真的被这种敬业精神感动了,而接下来的工作中,敬业两个字随处可见,上至领导,下至员工,以社为家,热爱这个家,就会将全部事业投入到家中。

  8年,在农信历史中只是简短的片段;但在我的人生旅程中却是最为重要、最为深刻的篇章,也必将随着时间的车轮不断延伸。

  现在,我的周围是满满的正能量。而我作为农信大家庭的一员,我的梦,就是立足本职,爱家建家,用“匠人之心”,一丝不苟地工作;用“感恩之心”,积极乐观生活

  心给了这个家,所有的心都在这里倾诉,人给了这个家,所有的爱都在这里投入,风华足迹、风雨故事、风采雕塑、倾注了全部,投入了全部,心里还是觉得,有情要抒,有爱要诉,一首世纪的歌,如火如荼,在这里,只有开始,没有结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路 农信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