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就是一种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就是一种感受

2016-03-14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就是一种感受

  无论你是在学校读书,无论你是在社会工作,无论你是做什么,生活它就是一种感受!

  在学校里,你认真学习,你就会感受得到:学习生活是那么的充实,那么的美好。在学校里,你整天都在乱玩,什么都不学,你就会感受得到:学校的学习生活糟糕透了。

  其实你想有什么样的感受,完全由你自己,别人左右不了你。

  在社会里,你有一份工作,你很认真的去完成每一天工作,虽然很累,但你会觉得非常的值得(当然你必须热爱你所从事的工作!)。在社会里,你还没有一份工作,整天在忙着找,虽然很累但是你努力的找着,你也会觉得非常的充实。在社会里,你什么工作都不想做,都不想找,整天赖在家里或者租房地,起来什么都不想或者想都懒得想,吃了就是睡,睡了就是玩(您是富二代吗?官二代吗?),不知道你的经济能坚持多久,不知道你待在家里给父母带来多大的影响,那么大个人了都不工作,老想着家里的,以后父母若是老了,你有能力养活自己,好好的孝敬父母吗?好像不能!(不是富二代的,官二代的,赶紧工作,考虑好自己的未来,长大了不要在一直依赖父母了,父母现在他们的希望是将来能依赖养那么大的你,来照顾他们。)(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现在无论你处在什么状态,你都不要那么的消极,(老天不会给了你的生命,然后就扼杀你,不会!它会给你生命的感受。)无论别人用什么眼光看你、说你,都不是什么可怕的事,你完全可以变成一面镜子,人家怎么看、怎么说、反射出的是他们自己。

  你能感受得到吗?生活就是一种感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就是一种感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