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不倒的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打不倒的海

2016-03-19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打不倒的海

  作者:黄小平

  一人好斗,经常找人比试,结果不是他打倒别人,就是别人把他打倒。

  一次,他请教师傅,怎样才能不会被人打倒?师傅问,你能打倒海吗?海是那么辽阔,那么强大,怎么可能把海打倒呢?他想。(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师傅说,海之所以强大,之所以永不被人打倒,就是因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海总是把自己放到最低的位置。

  是啊,把自己放到最低的位置,别人怎么可能打倒你呢?他想。而师傅却说,把自己放到最低的位置,不只是指身体,更重要的是指心,当你以一颗谦虚的心,永远保持低姿态,别人就无法打倒你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打不倒的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