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食草的为什么会败给食肉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食草的为什么会败给食肉的

2016-03-23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食草的为什么会败给食肉的

  作者:黄小平

  有的食草动物比食肉动物强大,比如驯鹿就比狼强大得多,但最终被吃掉的,常常是食草动物的驯鹿。

  食草动物的进食目标是草,它们在吃草的过程中,草不会给它们带来任何威胁和风险,安逸的进食,渐渐让它们变得懒散而失去斗志。而食肉动物的捕食目标是野兽,有时还是比它们更强大的野兽,这使它们在捕食的过程中,充满了风险和变数,随时都要准备承受挫折失败的打击,正是因为在这些挫折和失败的锤炼中,让它们变得更加勇猛和顽强,更加坚毅和不屈。(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同样是进食,食草动物得之容易,而食肉动物则得之艰难,这也使它们一个成了弱者,一个成了强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