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诺”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诺”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2016-03-24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永诺”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重新开始,整理自己心情。……一切都已过去,不再是从前的自己。

  就让一切从这一刻重新开始,那些厌倦,那些讨厌,那些不喜欢,及心中的那些恨。一起将它们抛弃,装在瓶子里,狠狠的抛向大海里,随水流去,流向没有人烟的地方。

  我释怀了。也许只有这样自己会更加的成长成熟吧,借用你的一句话,感谢那些伤害过你的人,因为是他们让你成长。

  幸福,恋人,我爱你。如果我病魔缠身,你说你会照顾我,感动ING……

  我知道这一切都只是我在胡思乱想,也谢谢宝贝儿……我知道该怎么做。虽然此时此刻的我还需要时间。(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呃,都会好的,希望以后风平浪静,不被骚扰。在我心里,这一切,只要有你有我,.其他都不重要。

  只是对不起,宝贝儿,让你为难了。

  我不想改变什么,我知道,你希望我改改这种毛病。我曾经努力过,但是,我知道,我自己的本性,我报复心理很强,别人对我好一分,我以十分相待。别人对我坏一分,我会以100分相报。

  这就是我,爱恨分明的我。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样,什么事都忍着,所以宝贝儿,如果你要交朋友,我不会反对,但只是请,自重。如果再有什么事情发生,我就不敢保证我做什么了。

  总之,无论时间怎样改变,唯一我确定的是,我对你的感情不会改变--"永诺"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