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世界画在一杯咖啡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世界画在一杯咖啡里

2016-03-27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把世界画在一杯咖啡里

  把世界画在一杯咖啡里

  文/赵元波

  在一杯拿铁咖啡里,就能看到你想要的一切创意,这是真的。创意拉花师迈克尔·布里奇就可以为你做得到。

  今年27岁的迈克尔·布里奇是纽约一家咖啡馆里的创意拉花师,心灵手巧的他,只用一根牙签就可以在咖啡上画出栩栩如生的人物肖像、动物肖像等等各种图案,面对这么一杯拿铁咖啡,让人不忍喝掉这难得的艺术品。

  迈克尔18岁开始就在学习怎么做咖啡,一直到4年前,他还只是一个只能在拿铁咖啡上拉出心形和树叶的普通咖啡师,日子过得平淡无奇。迈克尔可不是一个甘于平庸的人,他要在这个别人看似平淡的行业里闯出一番名堂来。

  晚上,值夜班时,咖啡店里几乎没有什么人,这给了他大量的思考时间,使得他有足够的时间拉出一杯又一杯的神奇拿铁咖啡:有时是人像,有时是一只小狗,还有迪斯尼公主系列,他把这些拉花一一展示给客人们看,甚至客人还可以点名要求他怎么画。大家都感到很好奇:没想到咖啡还能这样玩。渐渐地,迈克尔的拉花吸引了一批客人,这些人进咖啡店,点名要迈克尔给他们的咖啡拉花,与其说喝咖啡,不如说是来欣赏迈克尔在咖啡上的最新创意,这些人成了他最忠实的粉丝,慢慢地迈克尔积累起了自己的人气。知道迈克尔的人越来越多,迈克尔干脆辞掉了工作,创办了自己的工作室,开始专门从事在咖啡上拉花的自由创作,制作了各种各样的人像拿铁咖啡系列。(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他曾经一个朋友准备求婚,因为女方超级喜欢喝咖啡,所以他特制了一杯拿铁,上面写着“你愿意嫁给我吗”,女朋友看到咖啡的时候简直泪奔了!

  他有很多作品在网上获得了大量的点赞,而且还有很多名人找到他,专门想要喝他做的咖啡。随着知名度的迅速扩大,迈克尔的创作思路也越来越广,手下的咖啡拉花全是网络上的各路明星,惊讶的花栗鼠名人肖像,手机表情符号,甚至喝咖啡的客人本人的头像,都在他制作的咖啡中出现,真可谓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一根象牙,一根拉花针,就画出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将咖啡艺术表现的淋漓尽致。这样的咖啡怎么不让人叹为观止,又怎忍心喝下去呢!

  想别人不敢想,打破窠臼的笼子,勇于创新,这就是迈克尔的成功之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